665

66素食生活館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27-3號

電話:08-723-1198

 

661

 

說到素食,我還真不熟咧XD,這家明明就是幾乎天天會經過的,不過還真沒去吃過耶,為了自我淨化一下,嗯...來素一下吧。

 

662

 

一入門就可看到飲料和餐具區,室內的擺設也一整個很很宗教的感覺,感覺很平靜...

 

663

 

哇...能點的東西還真不少耶,下次初一十五可以帶阿母來吃吃。

 

664

 

不過...我居然來到這還是要點薯條,噗...果然無薯不歡咩,有了這個再怎樣都沒關係?!

 

665

 

全麥水餃,其實我對素水餃沒太多好感耶,畢竟素味大多很重,口感也不妙啦,不過這幾顆有讓我改觀喔。

 

666

 

外皮吃來真的好Q啊,因為帶點厚度的,所以吃來的咬感好迷人耶,間間的餡料雖然還是有些素味啦,不過用了很多的菜所以那漿料感就沒那麼重了耶,算是好吃的素餃吧,再搭上一碗清爽無油感的湯頭...嗯!還不錯啦。

 

667

 

蔬菜麵,還真的滿滿的蔬菜咧~真有點嚇到我了(噗)。

 

668

 

也算是用料很夠的,光那地瓜葉就一大把了,怕青菜攝取不足嗎?來碗這個應該還不錯齁,麵體的話依然是我喜歡的手工麵,不過這碗麵吃來真的好清淡,調味上幾乎沒加太多吧,對我來說真的都淡到不行了咩,很想去加點調味啊,不過因為太懶(懶得動)就這樣吃了咩,應該有比較健康吧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素食 林森路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