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家10

 

原家牛肉麵(林森路)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16-5號

電話:08-721-3618

原家1

 

原家最早我是在建豐路吃的,雖然原址上一樣還是開著麵店,不過原的原家可是搬了幾個地方後終於落腳在屏東大學林森校區這路上啦,對我來說應該算更近吧!

 

原家2

 

價格的話也算是很平價啦,所以用餐其間總是人潮挺多的呢,特別是開學時候,哇哩~也太多人了吧!

 

原家3

 

清湯飲料都可自取啦,不過他們家的醬料區我挺喜歡的,特別是愛吃辣的人,有幾種辣醬可選喔,吃了會很過癮呢。

 

原家4

 

當然吃麵加點鹹菜就好了,看來大家對這桶真的挺喜歡的,都快見底了咩。

 

原家5

 

小菜的話就自己拿裝好的,如果想吃的還沒盛盤也可請服務人員裝盛喔!

 

原家6

 

豆雞...素料咩,不過這樣的涼拌調味還挺讓我喜歡的耶,吃起來蠻夠味的,帶點微辣感還不錯啦。

 

原家7

 

豬耳朵,口感脆脆QQ的,一樣有醬扒附下吃起來會比較有味道呢。

 

原家8

 

酸辣麵,喔喔~雖然不是大碗公登場,因為我也不過點小的咩,基本上就挺多的了,那用料上說真的也很實在咧,滿滿的料咩...

 

原家9

 

一點都不空虛的一碗酸辣麵,吃起來酸辣度都不算高啦,這樣可依自己的喜好再增添調味品玻,至於麵就是我最愛的QQ手工麵啦,吃來挺Q滑彈口的,嗯..果然是我喜歡的一家呢。

 

原家10

 

炸醬麵,這碗一登場也讓人喜滿意的耶,份量上真的不少喔,對食量大的學生來說,這家的份量真的讓人挺滿意的啦,呵..這麵加上鹹蔡吃會很優,人家我就努力的拿到了小半碗來加咩,齁~大家都供這鹹菜嗎?!

 

原家11

 

哇哩~這個口味說真的是比較重一點啦,因為滿滿的炸醬鹹度來說是比較高的,不過搭上那Q彈的麵又讓我忍不住的一口口吃耶,真的是還算迷人啦,不過很想加麵再調和一下那鹹味就是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