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幸福10

 

早幸福晨間飲食

地址:屏東市大興路31號

 

早幸福1

 

現在的早午餐真的是多到一個爆炸吧,這家是無意間眇到的,不過整個感覺就是類似晨間廚房咩。

 

早幸福2.jpg

 

室內的空間真的不是很大耶,不過還算是乾乾淨淨啦。

 

早幸福3

 

餐具醬料掛在牆邊,省了些空間啦。

 

早幸福5

 

嗯...和店內的色系一樣是很粉嫩啊,賣的東西則是和早餐店、早午餐差不多。

 

早幸福4

 

店家很愛草莓是嗎?到處都可看到草莓的蹤影耶,也算可愛啦,所以為了搭配一下我就點了我N年沒喝過的草莓牛奶,噗...好懷念啊!不過也好甜就是了@@"。

 

早幸福6

 

草莓吐司,嗯~就一般的吐司啊,不過為了搭上草莓特色才多點的XD..本人還真的有夠無聊。

 

早幸福7

 

翡翠皮玉米蛋餅,有分一般的和翡翠皮,那我就來吃吃翡翠皮吧。

 

早幸福8

 

他們家的餅是偏薄脆的,吃起來還算可以啦,不過過油這點我還算喜歡。

 

早幸福9

 

炒泡麵,又是無聊點的,哇哩咧~好迷你的一盆啊,我認真的話真的2~3口就吃光了吧,口味上肉燥的感覺,有點過濕過鹹了點耶,沒那麼喜歡啦@@"。

 

早幸福10

 

香檸雞拼盤,重點是拼盤來著吧,這樣70元啊~嗯...感覺上是還好啦,沒有多大的好與壞,不果上菜有苜蓿芽讓我挺苦惱的,我還是專心那兩樣炸物吧XD...

早幸福11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