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香8

 

城香角落香草早午餐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2-12號

電話:08-721-6769

 

城香1

 

在屏東大學屏商校區附近的一家早午餐店,嗯..說真的是最近才知道的XD,感覺不小心騎過去也會小小的略過去的狀態XD,挺低調的...

 

城香2

 

不過這邊可還有小洞天啦,庭院的地方還有鞦韆可以讓小娃娃玩喔,至於座位有室內和室外啦,約20~30人坐吧!

 

城香3



這菜單應該也算平價吧,不過他們家有美式拼盤耶,而且有花生醬起司培根堡,感覺上還挺不錯的耶,就是它啦!

 

城香4

 

首先來一份薯奶鮮奶吐司和香茅綠茶一杯,綠茶的話帶著淡淡的香茅風,挺有清香感的,重點是喝起來一點都不覺得太過甜膩吧!

 

城香5

 

至於這份吐司看來挺平凡的耶,不過吃來的風味到是很特別,香氣還好啦,不過吃來奶味挺濃的就是了。

 

城香6

 

原味蛋餅,他們家的是屬於薄脆的口感喔,外皮的脆吃來會挺香的,而且感覺上也少了些油膩的感覺呢。

 

城香7

 

花生醬起司培根堡,這樣一份95元啊,我覺得還OK啦~比起一些美式來說真的算是挺平價的了。

 

城香8

 

重點當然是花生醬起司培根堡啦,好幾片香嫩的培根上加著酸黃瓜和份量不少的花生醬,這花生醬是有顆粒的喔,所以口感上會比較多層次啦,當然吃來也是較香,漢褓麵包的部份有烤得挺透的所以吃來表皮還帶點脆度的感覺我喜歡,雖然這熱量一定不低啦,不過挺合我脾胃的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