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7

 

門 DOOR BRUNCH

地址:屏東市瑞光路一段78號

電話:08-723-3600

 

門1

 

印象中這是一家普通的早餐店咩,不過最近似乎是改了,改成了現在最夯的早午餐了咩!!

 

門2

 

哈~這家說真的店內的空間真的還挺小的,不過有些桌子真的挺挺特別的,看...這名片後頭的東西有沒有很熟悉感啊?!

 

門3

 

噗...大油桶上面加了個水龍頭就是張桌子了呢,這個算是還挺特別的咩~

 

門3-1

 

嗯...有薯條啊,那一切都沒問題了,哈~是來吃薯條的嗎?當然不是啦~這邊有厚片的豬肉排咧,當然要點來吃看看囉!

 

門4

 

拼盤的飲品,紅茶是也~嗯~它就是一杯紅茶啦@@"。

 

門5

 

我愛的薯條駕到了,份量上說來真的不多耶,不過這裝盛的鐵杯還挺有趣的。

 

門6

 

捌盎司秘製豚,喔喔~~捌盎司耶,言下之意就是可以吃到很多的肉了嗎XD,嗯...這拼盤說真的還算是挺封富的,貝果夾上了香蒜風,而生菜沙拉吃來也挺鮮脆的,至於薯條依然是我的最愛~補足剛剛不夠的那份薯條XD。

門7

 

至於重頭戲當然就是這塊肉排啦,齁~真的是比一般的厚太多了,口感呢?感覺上是還可以啦,也不至於太乾,但也沒有吃來很多汁咧,或許再多汁點對我來說會更喜歡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