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峰2

 

吉蜂蒸餃(逢甲夜市內)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85號

電話:04-2451-2985

 

吉峰1

 

哇咧~~是有沒有搞錯啊,4籠才100元是怎樣啦,會不會太便宜了一點咧??不過只單買一份的話也才30元,一樣是很平價的一家啦!

 

吉峰2

 

我還以為是迷你小顆的征餃所以才會那麼平價,錯了~尺寸來說可是正常的呢,齁...會不會太甘心來著咧XD!

 

吉峰3

 

因為是蒸的,所以皮吃來挺咬口感的,不擔心會泡水煮過軟爛的問題耶,至於餡的話我也算喜歡啦,吃來挺爽口不油的,重點是不會太過重鹹這一點我喜歡,開始想要不要打包100元在路上吃咧XD。

 

吉峰4

 

不只蒸餃便宜連湯品癟都好平價,這碗酸辣湯才20元,以為會很少料只有羹湯...

 

吉峰5

 

錯了!這碗湯還真的是滿滿的料耶,連豆腐都是大塊切的咩,吃起來真的還挺滿足的,酸辣度當然也是可再依自己喜好去增加啦,小食量的說不定一碗湯和一份餃子就飽了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