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郎9

 

拉郎筷手(拉郎蒙古烤肉蓋飯店)

地址:屏東市瑞光路與香楊路交叉路口

 

拉郎1

 

阿郎筷手,一開始是覺得很妙啦,看老闆在使用那超長的長筷料理,呵...這算是蒙古烤肉吧,東西也算是還挺平價吃來也還順口咧,不過11月1日要搬家了咧~

 

拉郎2

 

雖然小小的不過冷氣夠強,地方也乾淨啦。

 

拉郎3

 

看看~單價上算起來都挺平價的咩,應該是在學區的關係吧感覺份量上也給得挺足的呢。

 

拉郎4

 

牆上也有圖片餐考咩,

 

拉郎5

 

一邊有飲品和醬料,吃辣的可以去加他們家的辣醬,挺不錯的呢!

拉郎6

 

他們家的飲料比較不一樣咩,用了雪菊喝來算是有著淡雅的香氣喔~

 

拉郎7

 

先來兩串燒烤吧,一豬一雞來著,呵~才兩隻下方也墊了不少洋蔥耶,吃起來還算是挺香的。

 

拉郎8

 

蒙古烤肉麵,之前有外帶過蒙古烤肉飯,吃起來還算不錯啦,所以這次就來換個麵吃看看吧,喔喔~基本上配料上是差不多的,不過他們的麵吃來挺Q的喔,總有讓我覺得有點像皮帶麵,可這是細版的就是了。在調味上並不會太過誇張,所以偏重口味的人也許可再斟酌加些調味品吧。

 

拉郎9

 

蒙古蛋包蓋飯,一直想看看和蛋包飯是有啥不一樣咩,所以就點了一客來吃,嗯...哇哩~一上桌就來個小巨蛋是吧XD,這份量真的是讓我滿意的咧,話說那蛋皮是加了那些蒙古烤肉的配料去煎的吧,挺有趣的呢。

 

拉郎10

 

吃起來忍不住想成菜脯蛋耶,就口感來說會比較偏菜脯蛋,當然香氣來說也會比較多元啦,口味上呢,我忍不住加了些辣椒醬啦,這樣吃來似乎更合我口味呢,整體上來說這家對我來說算是會想再去吃的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