崙上3

 

崙上冰城

地址:屏東縣長治鄉中興路與崑崙路交叉路口

 

崙上1

 

以前很喜歡往這邊跑,不過這家可真沒來吃過啦,都是特別來買旁的阿婆蔥肉餅,這天又來了這邊,好想吃黑輪咧,所以就順道來吃看看囉。

 

崙上2

 

一樣是有分關東煮和炸物區啦!

 

崙上3

 

那就來吃個一點點就好XD,嗯~就口感上來說魚板會比黑輪好耶,吃來比較Q,至於米血我對它有點無感就是了,說不上好不好咩印象不是太深刻啦!

 

崙上4

 

當然關東煮就要來上一碗味噌湯咩,偏甜的湯頭啦,不過冬天來上一碗感覺還不錯!

 

崙上5

 

炸物也有不少可選,不過我就想吃這兩樣耶,哈~蕃薯炸得表皮很酥脆內部鬆鬆軟軟的我喜歡,

 

崙上6

 

外皮炸得酥酥的,內部還算是Q彈啦,灑上些許的椒鹽吃來挺夠味的,好觸是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

 

崙上7

 

不過這邊可是冰城咩,所以當然還要來碗冰才可以啦,哈~不過這樣吃冷吃熱的,還被老闆娘說吃完冰可不要再吃熱的,不然容意鬧肚子咧XD!

 

崙上8

 

嗯~綜合冰,基本上算是不小碗啦,底部的料也還可以,至於甜度上因為忘了說要少糖,所以還真的挺甜的耶,話說這樣吃冷吃熱的,以我的鑽石胃來說,一切都沒問題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