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餓不坐5

 

無餓不坐麵食館自立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立一路356號

 

無餓不坐1

 

嗯...吃了好幾攤了耶~所以我真的沒有太餓,不過還是進去給它坐上一坐啦XD!

 

無餓不坐2

 

就~一般般的價位咩~

 

無餓不坐3

 

醬料區和餐具

 

無餓不坐4

 

想來點魯味的話就請移駕到外頭自己點吧,

 

無餓不坐5

 

沒多久那魯味就被送上來了耶,嗯..基本上我點的這些味道都算足啦,再加上偏甜的醬後,還不錯啦!

 

無餓不坐6

 

乾麵,基本上我對那肉燥比那麵有興趣耶,那先說說麵好了,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形態,不過至少不會吃來過軟,肉燥的話偏鹹香,加上麻醬後扮起來會更香更好吃咧。

 

無餓不坐7

 

乾拌意麵,他們家的意麵對我來說比前一碗要好吃呢,吃來口感上會更香更Q,不過這東西吸水力很驚人,沒快些拌開可不行呢。

 

無餓不坐8

 

最後當然要來碗餛飩湯啦,嗯...算是還好耶,中規中矩的,對我來說是安全的餛飩啦,整體上我會喜歡魯味和意麵~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三民區 麵食館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