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小籠包5

 

夜市小籠包(勝利路)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248號

電話:08-766-0815

 

夜市小籠包1

 

無意間發現了夜市小籠包搬家到了這邊啊,又剛好是點心時間咩,所以就來用用餐吧!

 

夜市小籠包2

 

內部的話明亮又乾淨許多啦,旁邊的醬料和薑就適量自取吧。

 

夜市小籠包3

 

菜單的話基本上是差不了多少咩~不過吐司三明治的話都沒了,多了炒飯和炒麵項目吧!

 

夜市小籠包4

 

先來杯咖啡牛奶吧,嗯~就小孩子的咖啡牛奶,甜度上還真的~有點高啊!

 

夜市小籠包5

 

重點當然是他們家的小籠包啦,因為很喜歡他們家這種拋拋的外皮,光看那圓滾滾的小包子就好有親切感啊(XD)!

 

夜市小籠包6

 

這皮是比較來得厚上一些的,不過相對的在口感上當然是會來得好一些咩,搭上那那餡的古早風味,嗯~單吃就挺不賴的,不過如果加上些許的薑絲的話,口感和香氣也都會再被加強呢,哈~所以我都會加大量的薑絲來吃啦。

 

夜市小籠包7

 

酸辣意麵,因為叫小籠包當然不夠啊,不過有印象他們家的份量都不小,所以就點了碗小的酸辣意麵就好,果然~小碗的還是一樣份量多多啊!

 

夜市小籠包8

 

料方面是還挺多的,不會只有羹湯和少少的料在那邊載浮載沉的,至於為啥點意麵咧,因為容意快速吸收羹湯,所以吃來真的還挺不錯的耶,呵~點心這樣吃~說真的還挺有飽足感的耶。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