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卡3

 

微卡蒟蒻涼麵,是有多想要拿回來吃看看啊,姐公司團購就拿了兩種口味回來XD,好咩~那我就來吃吃啦,話說這原來很夯啊,我還真的不知咧~

 

微卡1

 

兩種口味因為有點嚇到了,所以就拍了一種@@",一是腰腰麻醬,另一個是虎虎炸醬(應該沒錯吧)!話說那熱量真的比一般涼麵低好多喔,難怪可以拿來控制卡路里。

 

微卡2

 

成份~嗯..有添加腰果和花椒,感覺應該會很香才對吧!!

 

微卡3

 

啊~~那麵說真的~感覺還真不相麵來著咩,不過開了包裝後~它的確是麵XD!

 

微卡4

 

怕麵味道太重的可以洗過再吃,嗯...我應該洗過才吃的咩,不過還是先吃看看原本是怎樣的,伴上麻醬後~~嗯...!!!!

 

微卡5

 

哇哩~這醬的口味意外的讓我覺得沒有太喜歡耶,口味上我是真的沒那麼愛耶,感覺在酸度是有點過,而麻醬等香氣不太足(是我本身的問題吧),至於麵體的話,吃來和一般的蒟蒻麵不太一樣,似乎沒那麼脆啦!洗過後吃還OK,至於虎虎炸醬的話,辣度高一點,不過那醬對我來說更好吃吧,哈~~點心宵夜啥的,吃這個罪惡感比較小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卡 蒟蒻涼麵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