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貞6

 

麗貞館軍事主題餐廳

地址:屏東市康定街6號

電話:08-732-4554

 

歷貞1

 

這家麗貞館的評價似乎不賴耶,和朋友馬上預約,哇哩~居然要等到7點多才有空位了,好吧~那我就耐心的先去吃點東西在回來這吧XD!

 

歷貞2

 

這家餐廳是走著軍事風格喔,所以在這不大的空間中(也算是老屋新玩法吧),充滿著濃濃的軍事風情啦,好多軍事用品裝備等等的...喜歡的話,還可借來COS一下咧!

 

歷貞3

 

不過這邊的空間真的沒有很大啦,所以能接待的人感覺也不多,為了保險起見,要用餐還是用預約的會比較好吧!

 

歷貞4

 

他們家的菜單也夠特殊的說,還用公文的模式呈現耶!很有趣齁~

 

歷貞5

 

單點一杯紅茶和點步隊鍋送的綠茶,話說那單點的那瓶份量上還真不少,至於好不好喝咧,我覺得還好啦,沒有多大的感覺@@"!

 

歷貞6

 

泡菜步隊鍋,啊~這個的份量說真的不算少耶,光那鍋子就會比一般的個人鍋還要來得大上一些了,總覺得女生要是比較小食量的,都可以兩人吃一鍋也沒問題吧,不過就我個人來說,沒有啥共鍋問題,我可以的XD!

 

歷貞7

 

菜磐的部份還可以啦,不過真的好想問,可以把火鍋料換成1片或兩片肉片嗎?哈~肉比火鍋料還要迷人咩,當然這還是對我來說啦。

 

歷貞8

 

在一來的鍋中呢,泡菜已經在內煮了,份量來說也挺多的,可不是幾片在那邊飄啊飄的,另外和種韓式耐煮的拉麵也一起在鍋中了呢,不過因為耐煮,所以口感還OK,湯頭的話會讓我覺得有點偏酸酸甜甜的感覺,和有些泡菜的酸辣有著些許的不一樣咧,口味上似乎沒那麼重啦。

 

歷貞9

 

當然吃鍋後還要再來個點心咩,那就來個水滴薯條吧,這種可要熱熱的吃外皮才會有酥脆感,冷了後口感真的差很多呢,就會感覺只是在吃薯泥啦,所以我燙著也要吃了他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麗貞館 軍事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