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門7

 

板門豆花冰品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385-1號

電話:07-556-6237

 

板門1

 

在傳統市場中的一家豆花店,原本還以為會是很..傳統的咩,不過應該是門面有改裝過啦XD,感覺空間感算是挺不錯的咩!

 

板門2

 

雖然整體感覺上是很新啦,不過在璧紙還有桌椅上,又透著一些傳統的感覺,新與舊的交錯來著咩!

 

板門3

 

嗯~先來櫃台看看要吃啥好了XD,話說這磚頭櫃台,會讓我想起灶咖的感覺咧~

 

板門4

 

有冰和豆花來著咩,不過這邊叫板門豆花,當然還是以豆花為主啦,所以就來了碗綜合豆花好了!

 

板門5

 

至於冰品的配料感覺挺不錯的耶,特別是那芋圓和蕃薯圓,有Q的感覺咩~

 

板門6

 

怎突然有種想吃刨冰的感覺啊XD,不過還是下次好了,先吃吃豆花吧

!

板門7

 

喔喔~~綜合豆花上場了,一整個就是好滿啊,要我端說不定會被我溢出來咧~

 

板門7-1

 

當然是要先從豆花開始啦,嗯~他們家的豆花是傳統口感的豆花,所以不是那種超咕溜的,而是顯得比較綿密感重一些的,豆花的香氣也還不錯呢,我想不加料單吃原味的感覺也挺不錯的吧!

 

板門8

 

至於綠豆和紅豆這兩個,吃起來口感都還不錯耶,都有煮到很熟透喔,花生仁的話似乎就沒有那麼透了耶,不過這當然是看個人喜好啦,像我喜歡綿密點的花生仁,這就不夠透,當然這是我住觀意見咩,整體上來說,這家的豆花還不錯咧~天冷有點想吃熱豆花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