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品11



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handmadegp

Website: http://ginping.simplesite.com

 

金品1

 

今天要來吃一吃金品手作的水餃和餛飩了,嗯~~基本上口味都會在貼紙上註計了咩,嗯~這次可以吃到四種口味呢,至於鮮肉瓠瓜是季節限定,嗯..所以目前吃不到是嗎?!

 

金品2

 

他家的的水餃因為是手工的,形狀上當然會比較自由一點,不過感覺還挺可愛的就是了。

 

金品3

 

塊頭來說,和我阿母包的真的小挺多的,算是小巧吧,不過料鼓鼓的也算挺飽滿的,重點市他家的皮,感覺上會偏厚一點點,嗯~~是我喜歡的厚度啦,這樣吃來會比較Q比較有口感咩。

 

金品4

 

沒多久~~白胖胖可愛的餃子就登場啦~

 

金品5

 

鮮肉玉米起司:呵~說真的和我想的有一點不一樣,因為我以會是包起司條那種,不過一問下是和著起司粉喔,所以吃來有些奶香味啦,再加上玉米還有豬肉本身的甜度,這口味上會偏甜一些,感覺像是小朋友會喜歡的XD,滋味的會基本上不用再加醬就挺OK的了。

 

金品6



金品6.jpg

 

蝦仁四季豆,他們四季豆加得挺多的耶,這點我喜歡,蝦人的部份則是切小塊啦,不過也許是我太期待大蝦仁的,所以對於小塊蝦仁的出現,嗯...要找一下呢XD,加上四季豆的口感太鮮明了,很容易忽略掉蝦仁的存在耶,至於口味上來說,對我是算很恰當的,不會太過鹹這點我喜歡啦。

 

金品7

 

另外兩種口味是鮮肉高麗菜和鮮肉韭菜,比起上兩種,這兩口味在我家比較不討喜耶,以韭菜來說,愛吃韭菜的人應該會覺得很迷人吧,不過對我來說口味真的太重有點過鹹了些,至於高麗菜的部分,在我家吃來,總覺得有些醃漬的感覺,不過問過店家後,那是他們調味啦,不是是醃的高麗菜耶,呵~不過在我家就是不受歡迎耶,還是看個人喜好咩XD!

 

金品8

 

除了水餃外還有餛飩來著,話說他們的真妙,還分有大小餛飩耶XD!

 

金品9

 

先來個紅油鮮受餛飩吧,喔喔~~特別是加上了那辣椒,有夠迷人的啦!

 

金品  

 

此圖為店家提供,因為收到的是試吃的小包裝,店家特別發了此圖,原來有賣大瓶的耶,喔喔!!看起來就好厲害啊,說真的光香氣我就有喜歡了咧,快來吃看看滋味如何咧。

 

金品10

 

搭上那扎實的大鮮肉餛飩,哇哩~~一整個就是好吃啊,別是他們家的辣醬真的是香氣好迷人,重點是又不會辣到讓人無法入口耶,這醬真不錯,至於餛飩我還是喜歡吃大的啦,那扎實的肉和滑溜的皮,這樣吃來滿足。

 

金品11

 

至於鮮蝦餛飩我就來個湯的吧,加上幾個丸子,齁~~冬天天冷來碗熱呼呼的餛飩,優秀啊!

 

金品12

 

來~~看一看大小的差別呢,噗~~就本人來說,還是愛大的XD!

 

金品13

 

你看看,這蝦仁真的是一整隻的,我要哭了~看了好感動啊XD,他們家的蝦仁挺鮮的吃起來有脆口喔,這樣一口吃下滿足啊,不過我家阿母還是喜歡鮮肉的多一點呢,哈~我們母女意見分歧了呢!至於小的呢,因為切小塊,對我來說真的很容易被我無視啦= ="。

 

金品14

 

這丸子包的肉餡感覺還挺傳統風的耶,口味上有點鹹香,不果我本身沒很愛吃這類的東西,所以比較無感一點,噗...整體上來說我喜歡蝦仁大餛飩和蝦仁四季豆水餃,當然還有那辣椒醬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