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5

 

繁華水煎包

地址:屏東縣長治鄉繁華路111號



繁華1

 

為了要吃這家水煎包我也來了幾次耶,都遇上公休咩XD,這次早早就出門去了,想不到..怎現場就排了一大堆人人著要買啊,真的是人企很夯耶。

 

繁華2

 

看著包子紛紛出爐,但隨似乎和我還是有點距離耶,果然~~還輪不到我就被買光了,只好繼續排隊等啦@@"。

 

繁華3

 

呵~~阿災等了多久終於輪到被我買到了呢~買上衝回家吃熱呼呼的煎包啦,說真的看起來和市區的三寶包子挺像的咩,不過這外皮感覺有讓我喜歡啦~

 

繁華4

 

嗯~~這皮似乎會比較厚一點耶,不過外表吃來有點脆脆的還挺不錯的,內餡的話,雖然我當然還是以肉為主,不過這葛的調味上說來我是喜歡的耶,不會太過重口味啦,不過當然因為是油煎的,多少是有點油耶。

 

繁華5

 

小煎包,我的重點當然是放在這個上面啦,現場買的人也大多都在排這個耶,齁~~那底層的皮看起來還挺優秀的咧,有酥脆的感覺啦!

 

繁華6

 

哇~~和三寶包子比,這個的確是比較厚一些,不過皮QQ的感感還不錯啦,加上這個的湯汁真的還挺多的耶,一口咬下會爆汁喔,齁~~真的還挺好吃的耶,熱的吃很優秀耶!

 

繁華7

 

不過另一個我喜歡的是他們家的特調辣椒醬,真的夠辣夠香的,加在包子上吃真的是過癮啊,不過人家那醬很真材實料也是要成本的好嗎,別一直狂裝啦~夠蘸就好咩!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