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森5

 

青之森手作霜淇淋

地址:屏東市廈門街156號

電話:08-733-0577

 

青之森1

 

天氣越來越冷,那就來分享一下青之森手作霜淇淋吧XD,這家是在中央市場內,逛衣服鞋子逛累了可以來這吃個冰再上XD!不過我這是10月份吃的吧,現在都12月了耶~哈!!和一般手作店一樣,會有當日限定的2種口味。

 

青之森2

 

話說挺容易MISS的耶,不過當然是以我來說啦,反正我走路還真的挺心不在焉的,加上這編歐是服飾店...

 

青之森3

 

啊~~今天運氣不好啊,剛好遇到我痛恨的哈蜜瓜,還好有巧克力~嘿~這個我算喜歡啦,這邊比較特別的是還可以選大小隻咧XD,不是只有一種SIZE喔,所以不想吃那麼大一隻的的確是可以考慮一下啦。

 

青之森4

 

在等待的同時,一旁是有位置可以歇腳的,所以對逛街的人還不錯啦,請坐在這嗑也行喔~

 

青之森5

 

俺的米契爾巧克力,這口味吃來算是挺濃純的耶,口感也很細很綿啦,重點是不會讓我覺得過甜的這個我就挺喜歡的,加上那根帶著些許鹹甜感的餅乾棒,感覺上還挺搭的耶!

 

青之森6

 

話說老闆還很貼心的告知一旁有湯匙可以用挖的咩,也主動提供了!

 

青之森7

 

俺怕的哈蜜瓜,不是用黃色的去製作的,所以顏色會比較偏青白一些,就俺阿兄吃過後,他覺得這口味吃來還挺自然的,不是那種過份的香氣啦,口感上因為是水果的關係,似乎沒有太多的乳脂,吃來會比較偏冰沙喔,會清爽一些吧,不過俺是真的和它無緣。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