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咪!!不一樣耶,YAHOO的搜尋變得更快速方便了啦!尤其是跟生活相關的在地需求啊!像是台灣重大活動或事件,只要在Yahoo奇摩搜尋結果頁一搜尋,就會有完整的整理咧,而且還可以直接看到結果唷,不用再連結到下一個網站中,這就是所謂的在地化沒有極限啊~


YAHOO1

 

呵~~每2個月一次的機會,誰想放棄咧=3=,不過我還真的沒太愛查中獎號碼耶,因為之前查是流量態大還怎樣,速度上開得有點慢耶,嘖...所以大多都等人家查好再來對獎XD,不過這次當被拜託了咩,還是來搜尋一下統一發票的網站吧(嗯...有心理準備要慢慢開網頁了啦!)。

 

YAHOO2

 

來先來去YAHOO搜尋吧,疑....?!有點讓我小驚喜,不過不是很確定的狀況下,就這樣滑啊滑的確認中。

 

YAHOO3

 

噗...是太有趣了是咩,沒辦法啊,因為YAHOO的搜尋改還真妙耶,所以就多搜了一些項目,以至於...把旁邊的人給放置了(哈哈XD)。

 

YAHOO4

唉唷~好啦!這樣把人放置的確是我不好咩=3=,

 

YAHOO5

 

不過人家也真的有查了統一發票號碼,只不過因為突然發現到YAHOO的搜尋功能似乎有點和以前不一樣了,所以才又多搜查了幾個我會比較常用的東西啊,嘖...這樣人家有錯嗎QQ!好啦~就來看看為啥我會覺得很不一樣的地方吧,請瞧瞧...

 

YAHOO6

 

啥~俺只不過打上統一發票和月份這關鍵字後,按了搜尋下,出現的不只是網站外,還直接把當期的中獎號碼給秀出來了耶,唷唷唷~這樣我就可以直接對號碼了咩,不用再轉進網站中查尋,嗯~這樣對我來說真的是快速便捷多了呢。

 

YAHOO7

 

另外比較常會用的查高鐵時間,和統一發票一樣,直接很貼心的把進幾班次的起迄時間和票價都直接秀出來了耶,當然是簡易版的啦,不過對我來說已經挺夠好用的了呢!!



YAHOO8

 

另外身為愛網購的我,當然要來看一樣網購有啥不一樣嗎?先來搜一下我要的型號,喔喔!!馬上跑出相關的產品和購物站連結還有價格耶,

 

YAHOO9

 

因為公司會常要寄信,所以對於搜尋郵遞區號就變成我常做的事了,嗯....感覺上還不錯啦,畢竟能幫我省很多事咩XD!

 

YAHOO10

 

至於天氣的話我覺得很有趣耶,俺打了屏東天氣的關鍵字後,居然就跳出了這個畫面來了,哇哩~厲害喔,不過不只這麼簡單的天氣功能喔,俺再往下拉頁面...



YAHOO11

 

一週的天氣預測都有耶@@",快來看看下週我要出門的時間天氣如何,好幫行李做些準備啦!



YAHOO12

哈~就連風速啥的都有耶,是我太少使用這種功能了嗎?我怎覺得這樣一查,出來的資訊還挺強大的耶。



YAHOO13

 

不過說到吃喝玩樂的話我當然是更感興趣啦,打上關鍵字地點和火鍋後,就會出現地圖和火鍋列表耶,當然點地圖的話還會有更詳細的情報喔,齁~這樣到處趴趴走找吃的也挺便利的呢,除了吃的之外,像在地的景點似乎也是這樣呢,對於自由行、背包客等都還挺管用的咩!

 

YAHOO14



YAHOO15

 

嗯...以上都是用手機去使用YAHOO搜尋功能的,不過該不會是手機專屬限定才有的吧,對於這疑慮咧,當然還是要來試看看啦~

 

YAHOO16

 

呵呵~不只手機喔,電腦當然也可以啦,呵呵~上班偷查下班要吃喝的資訊也比較能明目張膽的咩XD,不用偷偷摸摸拿手機啦(噗)。

 

YAHOO17



今天是農曆幾號咧,是不是阿母吃素的日子,阿災~要我翻農民曆也太麻煩了吧,試看看打農曆看看,噗...還真的有耶,連宜忌全都有出現啦,哈~這樣不就等於隨身帶著農民曆了咩,挺方便的!!我阿母應該會喜歡這功能吧~噗!

 

YAHOO18


說真的Yahoo的搜尋真的改了不少耶,感覺上是有更快速便利了,哈~試了以上幾項,還真的有驚訝到耶,不過我想應該還有很多貼心的搜尋吧,至於還有啥咧,大家一起來發掘一下吧!!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