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通早1  

 

鈺通大飯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維新路7號

電話:05-275-6111

 

鈺通早2

 

早餐的用餐地點和昨晚晚餐是一樣的樂朋義法廚房,不過早上是我滾床太久了嗎?怎一下來就好多人了耶,嗯~所以不好拍到人咩,就放張昨夜拍的XD!

 

鈺通早3

 

當然是先逛再吃,嗯..中式的早餐啊,這區我很熟的,不過那黑豆甜甜的還不錯!

 

鈺通早4

 

當然有那些醬瓜的一定會有粥吧,鏘鏘~這不是就出現了嗎?看來被用了不少呢,旁邊則還有熱湯喔!

 

鈺通早5

 

蛋的部分他們準備了三種,現煎的荷包蛋還有水煮蛋,另外稀飯的好朋友鹹蛋當然不可少咩。

 

鈺通早6

 

中式的還有白飯、炒麵,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這盤鹹魚,哇哩!!你也真的好中式來著,好下飯啊~是要多來幾碗的感覺咩。

 

鈺通早7

 

另外一旁還有我最愛的炸物和食肉區咩,唉唷~這一區算是我最常跑的一個區塊,齁齁~~特別是德國小香腸和薯餅來著,一直夾這個啦,整場都衝這邊咩~

 

鈺通早8

 

麵包還有蛋糕喔、不過這一區我倒是還好啦,因為肚子空間一半給了薯餅和肉了咩XD,不過那小蛋糕我還是有興趣的,所以把我的甜品胃給找了出來,等著吃它呢!

 

鈺通早9

 

生菜沙拉~這區我比較陌生,不過有兩種醬感覺還不錯耶,看最後還有沒空間再決定是不是要在裝點它們在肚子中,另外還有起司耶,哈~先拿個三片再說...

 

鈺通早10

 

水果區,身為不愛水果的我,嗯...這區真的不太會看到我出現啦,就拍照咩~噗...至於吃不吃還是看最後心情(嘖..好任性啊)。

 

鈺通早11

 

飲品的話還不少耶,有無糖豆漿喔,這個我喜歡,先來一杯吧,還有熱開水~哈!!

 

鈺通早12

 

冰牛奶這個我也要~要搭蛋糕用的,不過小朋友看了看,還真的都會再添加些一旁的玉米脆片耶,只不過我沒啥興趣就是了。

 

鈺通早13

 

果汁有柳橙還有檸檬水喔,另外這UCC是怎樣...同桌的香港旅客一看到UCC就一直說著,然後馬上奔去拿了幾杯XD,UCC喝到飽嗎?!

 

鈺通早14

 

這東西我可拿了N盤來著啊,雖然是冷的,不過還是我喜歡的東西啦!

 

鈺通早15

 

中式的我當然也不會錯過啦,這稀飯...不是主角XD,是後面那盤才是重點!

 

鈺通早16

 

基本上口味對我來說都挺下飯的耶,應該在去拿點白飯、炒麵的來搭才夠啦,泡菜的話我覺得還不錯,吃來整個會比較爽口。

 

鈺通早17

 

豆漿當然就要來個油條咩,呵...這樣吃才對味啦!

 

鈺通早18

 

俺的甜點胃空下來了喔,請進...不過說真的,一早吃這個還真的是不習慣XD!如果是巧克力鮮奶油蛋糕就好了(喂~不是甜點吃不慣,是口味問題啊!!)。

 

鈺通早19

 

好啦~為了均衡一下,最後還是來個沙拉和西瓜咩,呵呵~這樣的早餐,俺...有滿足,滿足後當然回房...再睡!!!!

相關文章:

嘉義市@鈺通大飯店(四星)-住宿篇

嘉義市@鈺通大飯店(四星)-晚餐篇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