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16

 

羊咩咩叼蛋捲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394號

電話:06-249-6125

WEB:http://www.ymm.com.tw/

 

羊咩咩1

 

喔喔~~一回家就看到這一大箱的蛋捲咧,是有沒有叫我太心動啊XD,話說這羊咩咩叼蛋捲可是有故事的蛋捲呢,容我稍後再來分享啦!

 

羊咩咩2

 

他們家的蛋捲口味還真的很多耶,目前訂購單上的有12種,還包含了2種葷的喔,哈~~我對那葷的也挺感興趣的咩,不過FB看過,除了這些外,我怎還有看到麻辣海苔,是新研發來著嗎?感覺很不錯耶~

 

羊咩咩3

 

這一大箱中有十隻羊咩咩叼著蛋捲喔,話說這十包的口味可都不一樣耶,一次可以吃到十種不同口味(喂~一次吃十枝?!是的~好吃的話俺可是培問題的咩XD)。

 

羊咩咩4

 

包裝後的成份和標示,不過應該是共版吧,要注意的是這個可是添加防腐喔,所以保存期限是15天喔,可是要快快吃完才可以咩,不過不意外的對我來說沒問題啦。

 

羊咩咩5

 

後面有口味的標示啦,不過特別引我注意的是上面的那一段文字,看了會讓人很感動耶,所以特別截出來分享一下。



羊咩咩6

 

取名叫羊咩咩可是有用意的呢,因為年少的錯誤、親情的不棄等(親情真的是偉大啊,讓老闆的人生因此而有了翻轉的契機了,所以在回到社會後,用著這手工蛋捲的技術,展開新的人生,人難免會犯錯,不過在犯錯後能夠找回自己不再迷失下去可是很重要的呢!!

 

羊咩咩7

 

夾鍊袋的包裝啊~嗯!!對於沒法一次吃完的人來說比較好保存咩XD!

 

羊咩咩8

 

哇咧~打開包裝後有點意外耶,因為這蛋捲的香氣真的好迷人咧,濃濃的奶淡香是很自然的風味,而不是添加啥香精或添加物的氣味啦。

 

羊咩咩9

 

話說羊咩咩的蛋捲就包裝還有蛋捲的完整度都挺高的耶,似乎沒有那麼容易碎掉的感覺,看了一下介紹,這蛋捲可是沒加水去製的喔,只用麵粉、蛋、糖、奶油去製作喔,所以密度感覺上會比較來得扎實些啦。

 

羊咩咩10

 

另外那厚度說真的也比較厚一些,哈~阿母還說這家的蛋捲也太實在了吧,因為捲的層次會來得多上一些呢。

就原味來說,奶蛋的香氣很不錯,當然也是最原始樸實的感覺啦,在甜度上來說真的不會太甜這點我家人都很喜歡,唉唷~這也會讓我們一根接一根咧。

 

羊咩咩11

 

椒鹽香蔥,說真的我對這葷口味真的是特別想要吃耶,本身就很喜歡椒鹽口味的東西,加上蔥融入蛋捲中會是怎樣的感呢,真的另我太好奇了,阿咧~~一聞就有種懷念的味道,至於懷念啥我也說不上來耶XD,椒鹽搭上蔥花的香真的挺迷惑我的,加上那蛋捲本身的奶和蛋,真的太妙了啦,鹹風帶甜的感覺,真的太妙了啦,不過我喜歡!

 

羊咩咩12

 

哇~~這隻羊咩咩身上有小黑點,當然啦~因為這口味是芝麻咩,,這個在外觀上還真好判別~

 

羊咩咩13

 

由右而左為:芝麻、起司、海苔:

芝麻,他們家芝麻的也很優喔,光看上面密密麻麻的芝麻就知到用料上可不小氣呢,當然那麼多的芝麻也讓吃到的每一口都散著濃郁的芝麻香呢!

起司,其實我也是有期待啦,因為我也愛起司咩,吃來帶著些許的起司香還不錯啦,感覺上是甜帶鹹的風味。

海苔,說真的海苔我一直很喜歡啦,不過如果有FB上麻辣海苔會更好,噗..不過這個海苔口味當然也不錯啦,基本上還是甜口味的,不過在奶香蛋香中透著淡淡海苔風味喔。

 

羊咩咩14

 

這兩個則是...果香組,哈~~這邊可還有檸檬和柳橙兩種口味呢!這兩口味吃來因為多了果香感,所以總有更清爽的感覺啦,當然就兩者來說我更愛檸檬啦,檸檬香氣還挺迷人的呢,一樣會魅惑我多吃上一些啦,柳橙基本上和檸檬有異曲同工之妙啦。

 

羊咩咩15

 

色彩繽紛組,哈~這樣的排列是不是挺豐富的啊,由左而右分別是:巧克力、抹茶、咖啡,特別是抹茶~齁!!這顏色我喜歡呢。

巧克力,這口味的蛋捲基本上巧克力可可香氣挺濃的喔,不過在甜度上似乎也比其它的要來得高一些啦,當然還是我能接受的範圍咩。

抹茶,我對這個可和那鹹口味一樣感興啦,馬上張嘴嗑了它嗯...帶著抹茶特有的茶香還有些許的茶感,突然有種想來碗紅豆湯的衝動耶,然後兩個搭在一起吃應該很對味吧。

咖啡:帶著咖啡特有的微苦的甜感,嗯~咖啡香氣來說還挺不錯的,阿母拿去和鄰居分享,《得到了好評呢。

羊咩咩16

 

齁~拿這個當午茶點心還不錯齁,再來杯熱飲感覺好對味啊(哈~冬天喝點熱的吃點甜的才更有動力咩)。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咩咩叼蛋捲 團購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