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國10

 

 

阿國鵝肉(自強店)

電話:07-241-2022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79

 

阿國1

 

阿國鵝肉耶,上次和阿母來時,因為是3點多吧,所以他們也還沒開咩,就放棄了,這一天下班後又往這邊衝,哈~~反正幾站捷運而已挺快的啦,嗯...才幾點啊,人就已經不少了呢!!

 

阿國2

 

呵..一桌桌的氣氛還真不錯是咩,光這個吸煙區都那麼多人了,俺還是去室內的吧(哈~~我怕冷咩),當然裡面也坐了不少桌了,裡面還是比較暖的。

 

阿國3

 

話說這邊也有賣新鮮的魚貨料理喔...因為是熱炒店咩,不單單只賣鵝肉好咩。

 

阿國4

 

當然這家店也是很多媒體還有名人都有推過的呢~隨便一搜尋就有好多推文啊!!

 

阿國5

 

嗯...這邊賣鴨肉但也是熱炒店,所以賣得東西品項真的好多喔,多到該選啥會想很久咧,感覺都很想吃咩XD!

 

阿國6

 

不過這一區可一定要點來吃的啦,這可都是招排來著呢!!

 

阿國7

 

這邊的白飯還有筍湯是無限供應的喔,唉唷~~對我這種人來說真的挺適合的咩XD,狂吃飯啦!!

 

阿國8

 

另外沾醬的話有醬和豆瓣醬,就我來說我會多用點豆瓣醬搭上帶點甜感的醬油膏,拌勻後沾東西還不錯耶,他們家的豆瓣醬我喜歡。

 

阿國9

 

沒多久後就上滿菜了咩,俺是吃五菜一湯,那湯是啥咧?!哈哈~~是火鍋啦,超澎湃的海鮮鍋喔,後面再來介紹,先來看看這五道菜吧。

 

阿國10

 

首先當然要來一份鹽水鵝肉(前段)啦,喔喔~~看起來亮晶晶的耶~唉呀!人家白飯早就準備好在等你了呢,齁~另外那鴨肉的湯汁感覺淋在飯上會很鹹香來著呢!

阿國11

 

夾一片來看看,哇~~看看那皮肉的分層,是不是挺迷人的啊,不會太瘦也不會太肥的鴨啦,馬上咬一口來吃吃,挺怕很難咬或是柴澀的口感耶,不過這肉完全沒這問題耶,吃起來很嫩很多汁喔,加上本身的油脂和香鹹的風味,齁....一片一片入口停不住XD!一下子就掃去一大半了。

 

阿國12

 

煙燻鵝肉(後段),呵~~吃了鹽水的當然也要試一下那煙燻的氣味如何啦,不過以這兩盤來說,鹽水的吃來會更爽口一點唷,雖然這盤煙燻的感覺上有比較油一點點,應該是鴨汁的關係吧,不過那煙燻的特殊香氣真的是很迷人喔。

 

阿國13

 

這個部位的鴨肉來說皮油的分佈會來得更薄些,不過就先前說的,油度會比鹽水的來得多一些啦,當然這兩盤的部位本身就不一樣咩,這個吃起來的彈性會更高一些喔,不過當然腿部的話,肉會嫩但比胸會顯得緊實呢,而且多了燻的香氣,感覺更下飯來著,雖然本身的鹹香度已經很足了,不過我還是會沾點豆瓣吃,這樣會更過癮呢。

 

阿國14

 

醋溜魚片,這道當然也是我喜歡的,從小就挺愛吃這種方式料理的魚類,因為口感風味都好之外,另一個好處就是...不用擔心魚刺呢XD!

 

阿國15

 

裹著薄粉去炸到外穌內軟的鮮魚片,再淋上炒著洋蔥等的勾芡醬,還真的很搭呢,肉質上很鮮甜,當然也沒因過份的火候讓肉變老啦,這盤一樣是瞬秒來著。

 

阿國16

 

花椒雞,這個一上來我想如果有喝酒的應該就會想來上幾手了吧,呵~~這看起來就超下酒的是吧,不過看到那乾椒多到一個爆炸的地步,會不會很辣呢?好期待啊!!

 

阿國17

 

喔喔~~這盤怎麼也好迷人,哈~看來這一餐都有中我的喜好呢,這是用雞翅的軸段去炸去乾炒的吧,一整個就好香酥,重點是一點都不油來著,很乾爽喔~以為會有點不好入口,會不會太硬啊,我想我多慮了呢,只用牙稍稍一咬,幾本上要骨肉分離是輕鬆簡單啦,而且外酥內部的肉一點都不乾不柴喔,哈~~這盤幾乎都我包的,意外的是肉本身只有微辣,嗯..對我來說真的吃不太出來有辣感啦,倒是那香麻感還不錯呢。

 

阿國18

 

羅漢齋

除了肉之外當然也要來點菜啦,還直接來上一盤素菜料理咩,話說吃素的這邊也沒問題的意思嗎XD。

 

阿國19

 

蔬菜加上髮菜,這樣的組合對我來說不難見啦,因為俺本身偶爾也來素一素的咩,吃來口感口味還不錯,當然味道會是這幾道中叫平實的,哈...主要是用來均衡一下的吧,

 

阿國20

 

海鮮火鍋

來了來了,這就是我今天的五菜一湯,噗...好大的一鍋湯啊,重點是這火鍋看起來很澎湃對吧,料感覺上還真的是好多好鮮呢。

 

阿國21

 

滿滿的一鍋料喔,湯的話看起來還真的是很清澈耶,等等煮滾了喝應該是很爽口不尤膩吧,在這冷得要命的天氣啊,果然還是要來上一鍋才能有個圓滿啊(哈...)

 

阿國22

 

話說他們家的海鮮還真的挺鮮的呢,蝦子也不算小耶,吃起來鮮甜味挺高的,肉質緊實有彈性,證明它真的夠鮮咩,至於那鮮蚵,如果不夠鮮的話,味道會不妙喔,當然也沒發生在這鍋身上啦,至於魚肉片的話,請別讓它煮過久喔,不然口感就不好了,這一鍋的下廠一樣是讓我們清空,特別是湯頭,喝來清甜不膩,喝了幾碗暖了身子,當然這五菜一湯也被我們輕鬆滿足的全送進肚啦XD!

 

阿國23

 

也想來吃吃好吃的鵝肉和熱炒火鍋嗎?那就請來找阿文師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