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里歐6

 

風里歐歐式早餐(黃興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黃興路116號

電話:07-397-8168

 

里歐1

 

黃興路啊...還真的很少往這邊來耶,剛好來這辦點事,想說隨便吃點東西稍微填一下空虛的肚子,剛好看到這家就...點餐吧!

 

里歐2

 

價格來說還算平價,就連鎖早餐咩XD,不過有薯條耶~哈!我的重點永遠都是這個吧!

 

里歐3

 

飲料就普通的無糖綠茶,有無糖的對我來說比較好,不過有點澀啊!

 

里歐4

 

原味蛋餅,蛋餅皮的話有點Q感,基本上還算是合我的意啦,不過真的只能當我的點心咩XD。

 

里歐5

 

蛋沙拉吐司,喔喔~我以為只是普通的土司耶,不過這個還挺大片的呢,是丹麥土司來著吧,吃起來感覺還不錯啦,外表弄得還挺酥香的,這樣的程度我還挺愛的。

 

里歐6

 

至於中間夾的內餡除了蛋沙拉之外,還放了不少的生菜呢,雖然他們家的蛋沙拉本身是不會膩人啦,不過加上了這些生菜後,口感多了爽脆,吃來也更清爽了呢。

 

里歐7

 

哈...一定要來的薯條,看到20元的份量後,深深的覺得,我應該點個3份耶,不過炸得不會油油的我喜歡啦,嗯..直接外帶個3份吧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瘋熊的異想世界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鳥之風景
  • 原來是丹麥吐司, 難怪看起來一層一層的, 跟平常吃的麵包不一樣呢
    這份吐司很豐富, 當午餐也不錯喔^V^
  • 對啊~丹麥的吃來會比較香一點XD
    份量說真的
    以女生來說當午餐也不錯啦

    瘋熊 於 2015/01/18 11:59 回覆

  • Lavender
  • 哈哈那薯條....我點早餐的時候雖然也會想要吃薯條但都怕量太少XD
  • 真的~~份量落差真的很大耶~
    如果看到幾根上桌的
    會很失望

    瘋熊 於 2015/01/18 12: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