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7

 

鹿港正(魚土)魠魚羹正言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正言路56號

 

tuto1

 

齁~中午到底要吃啥好咧,無聊晃了30分鐘,好吧,那就來吃吃這一家(魚土)魠魚羹啦,因為不用等太久咩XD!

 

tuto2

 

這家的飯類價位也太平價了吧,雖然是(魚土)魠魚羹,可我還真沒打算要點來吃耶,哈哈~

 

tuto3

 

想不到居然還有飲料喝到飽,不過以我來說還是白開水好,這邊也貼心的設了個開水啦。

 

tuto4

 

鍋燒意麵,最近還真的好常吃鍋燒咧,中午沒啥時間吃火鍋,所以就吃鍋燒來充當一下好了,嗯...他們家的鍋燒說真的湯頭似乎比較油一點點啦,可能是加了沙茶吧,下次吃看看不加沙茶會不會比較爽口點,配料的話也還OK啦,不過火鍋料的部分我不喜歡耶,不知道可不可以不要火鍋料然後換成別的咧XD!

 

tuto5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的肉吧,和一般放的可不太一樣耶,這肉似乎有醃過,所以吃起來很軟也蠻有味道的,真是意外的還不錯耶,會讓我想要來塊古早味排骨。

 

tuto6

 

小菜就來個貢丸和油豆腐吧,嗯..真的都好入味啊,所以對我來說鹹度真的會高上一些,這時後應該要點碗飯來搭會比較合適呢!

 

tuto7

 

起司豬排飯,原來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便當餐啊,不過要簡單吃吃的話也OK啦,只是光吃這樣一碗的話對我來說份量有點不夠就是了。

tuto8

 

配菜的話是筍乾,這個口味還不錯,吃來挺嫩也挺好吃的,蠻下販的呢,至於那主腳豬排啊,是炸得很酥很脆啦,不過有點過薄,所以口感上有點影響到耶,不過一碗只賣45元也不能多說啥了咩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苓雅區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