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88

 

1528輕食、焗烤、義大利麵、米食套餐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1527-1號(健保局旁)

電話:08-7333043

 

15281

 

1528我在他一開時就去找了幾次,哈~這邊我還真的是挺不熟的耶,不過似乎時間都不對,所以在N個月後才正式去吃到咧,外面的裝備也是有點可愛鄉村感...

 

15282

 

內部的空間說大也還好,不過很乾淨也還算挺舒適的。

 

15283

 

菜單拿來一看,嗯...東西品項還可以啦,不過義大利麵感覺佔了好大篇幅,呵...因為這天來時是早餐,所以我還是以早餐為主,飲料的話就有另外的單子另點,價位的話算普普。

 

15284

 

餐具還有開水的話都在這一區,都是自助式的請自取吧。

 

15285

 

沒多久就送上了飲品,我還是以無糖綠為主,嗯...就是...這樣,沒有多大的感覺,不過還算是挺大杯的就是了。

 

15286

 

炸甜不辣,一開始我不是點這個耶,人家當然要點薯條啊,不過他們家的是地瓜薯條,所以就又換成這個了,話說這個甜不辣炸得挺香酥的,雖然有點小油啦,不過一口一口QQ酥酥的還不錯啦。

 

15287

 

醃燻雞肉拼盤,嗯...感覺還算不錯啦,不過那盆生菜沙拉有出現我害怕的苜蓿芽耶,那就直接跳過去吧,醬話是輕爽的優格醬,蛋的話當然要選全熟的散蛋(為了安全起見),麵包有三種能選,我就選了丹麥麵包,他們家烤得還真的好酥脆耶,夾上一些雞肉還挺不錯的。

 

15288

 

這雞肉吃來很嫩喔,因為有用洋蔥去拌炒過,所以也會讓這肉吃起來有增加甜味啦,還挺好吃的呢,不過邊吃有種熱炒的感覺XD。

 

15289

 

被我替換成甜不辣的薯條,在拼盤中也有啦,嗯..就是炸地瓜,吃來甜甜的又不會油膩,其實還不錯啦,只是我還是比較想吃馬鈴薯條啦。

 

152810

 

蛋飽,他們家的蛋說真的還挺嫩挺好吃的耶,加上那不顯膩油的沙拉醬的組合,算是好吃耶,不過因為太咕溜了,所以蛋和麵包還真容易在咬的時候分家,哈~因為我把牙籤給取下來的原因嗎??

整體上來說算是還可以啦,有機會再來吃看看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是如何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