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YS6

 

mily’s house 蜜俐食坊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4-12號

電話:08-722-2110

營業時間8:00~21:30

 

MILYS1

 

在農會商圈這邊真的開了很多家商店耶,這家也算是比較早開的一家吧!

 

MILYS2

 

室內一樓的空間感覺沒很大,不過也算可愛啦,應該是有2樓的,不過以本人的惰性來說,1樓就好~

 

MILYS3

 

餐具~應該說放餐具的籃子挺可愛的吧XD!

 

MILYS3-1

 

先來杯濃湯吧,嗯 ...喝起來還可以來,算是挺濃稠的濃湯,不過奶味不會感覺太過啦,一杯25元,哈~~這樣也過得去。

 

MILYS4

 

英式奶茶微糖,很少喝奶茶的我居然喝了這個,可能是冰塊不少,所以喝來感覺很淡耶,還是說我點微糖的關係,讓香甜度降了不少咧。

MILYS5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這樣一盤109元,應該也算是挺平價的吧,量說真的不少,特別是那肉醬,要命的多啊XD,吃來酸度真的好足耶,加上起司粉來說真的挺香的,只不過鹹度上對我來說有點過了一些就是了。

 

MILYS6

 

蜜俐漢堡王,這樣的話要129元,嗯...價格來說見人見智啦,不過那漢堡的確是挺讓我喜歡的耶,一旁的培根當然是很`香啦,單吃沒問題,想夾在漢堡中我想也可以,不過我還是先吃光了它, 哈~當然搭著一旁的生菜吃會比較不膩口一些啦。

 

MILYS7

 

說到這個漢堡,菜單上有寫上使用的材料,不過以我的腦容量大小,當然是一點完就立馬讓它隨風去吧,看到那焗烤的夾層還想說是肉吧,唷~~有沒有太迷人啊,呵....切開咬上一口!!

 

MILYS8

 

哈~~是馬鈴薯來著,說真的還挺好吃的耶,以馬鈴薯取代了肉片,吃起來的油度相對低很多,再加上厚厚的蛋和焗烤,一整個吃來就飽足感加分外也很香喔,外加頂層的麵包是有刷糖去烤的,所以吃來帶點脆度和甜的,對於這個漢堡說真的,我還算是挺喜歡的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