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香喝辣6

 

吃香喝辣(臭臭鍋、鍋燒、臭豆腐)

地址:屏東市大武路92號

電話:08-753-6988

週四公休

 

吃香喝辣1

 

冬天就想吃鍋一下耶,來到大武~無聊的看啊看,吃香喝辣~挺妙的,所以就來試試啦!價位的話以屏東來說應該是普通吧。



吃香喝辣2

 

室內的感覺挺復古的,呵~~國小的桌子是吧!!

 

吃香喝辣3

 

一旁還有台好復古的電視,嗯...好奇是不是能收看啊XD,上面則是餐具!

 

吃香喝辣4

 

鍋燒意麵,嗯...動作算是挺快的,一下子就端來了一碗熱呼呼的鍋燒了呢!感覺上湯頭是有點油啦,不過那應該是沙茶的油才是,如果不加沙茶感覺應該會清爽一些。

 

吃香喝辣5

 

基本上料應該算不少啦,只是我沒很愛那些火鍋料耶,哈~~不果我自己本身也麻煩,愛吃鍋燒又不愛那些料XD!

 

吃香喝辣6

 

麻辣意麵,身為愛辣人士,所以隨手有勾了這一份麻辣意麵,唷~一上桌真的感覺挺過癮的耶,我點的是中辣,那大辣應該是只看得到辣醬了是吧,說真的香度夠,辣度還算可以,應該可以改點大辣的,這樣的意麵吃來意外的還不錯耶,吸了辣汁所以挺夠味的。

 

吃香喝辣7

 

臭豆腐,這個聞起來還針呃味道有重耶,不過看起來挺香酥的應該還不錯吧,加上那辣醬...讓它更迷人了呢!

 

吃香喝辣8

 

果然是挺不錯的,炸得外表夠脆,內在吃來夠多汁,加上那酸甜的泡菜吃來不顯油膩,重點是酸甜辣酥香脆的口感讓我挺喜歡的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