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米6

 

食米商行早午餐

地址:屏東市博愛路63號

電話:08-732-0562

 

食米1

 

疑...太久沒打從這過了嗎?怎雄雄發現了這家商行,還是賣早午餐的地方耶,雖說已經用過餐了,嗯~還是去看看吃個小點心好了。

 

食米2

 

話說這家還真的挺新的呢,咱去時算是俺包場的狀態啦,可以慢慢點安靜用XD!

 

食米3

 

先來看看菜單吧,呵~~直接看單點區,有薯條呢,那在下安心了啦,除了一般早餐外,還有飯和麵呢,有機會再來吃吃中餐好了,今天就先以早餐為主吧(疑...不是來吃點心的嗎)。

 

食米4

 

薯條~~這當然是一定要的啊,點心就是這個咩,說真的等的時間有一點久啦,不過一上來吃到這不會顯油,口感是酥脆的薯條後,咱可以再多等一下下~

 

食米5

 

私房手工豬肉三明治,嗯~~他們家的三明治還真的是不小耶,採用的麵包是比一般來得大上一些的,不過這麵包烤得還真的有夠酥的,看個人喜好啦,我的話就還好,只差沒偷偷歸到吐司餅乾的區塊了XD!

 

食米6

 

不過內容物我還挺喜歡的,散蛋是厚實的(噗...現在吃蛋可都要全熟呢,以求安心),然後又夾著不少的生菜增加口感和爽脆度,當然重點是那燒肉啦,基本上有入味吃來也不會太老,另外還抹上些許的沙拉,所以整體吃來的風味和口感是豐富的。

 

食米7

 

飲料的話我也簡單,咖啡?!才不是呢,這只是杯無糖綠啦~哈!!!喝來就一般般咩!

 

食米8

 

香煎培根洋蔥焗,這是吐司PIZZA來著吧,哈~~一樣是採用尺吋較大的厚片吐司呢,這樣看起來還可以啦,不過以屏東來說70的話,感覺不是太平價就是了!

 

食米9

 

原以為沒啥的,不過他們家的料說真的給得還挺實在的啦,還有那起司下的也夠,所以還能有牽絲感,好吧~看在這份上,70我接受了XD,吃起來的話因為有大量的玉米和洋蔥,所以整體感上會偏甜一點,不過當然是很自然的甜味啦,對我來說果然是當點心來著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