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P6

 

提姆胖胖Tim pang pang 早午餐

地址:屏東市公園東路72號

電話:08-722-1158

 

TPP1

 

這家提姆胖胖Tim pang pang打從在裝潢就有注意到它了,不過都沒能去用餐咩,趁著假日來去一趟吧,這家不只是早午餐和輕食吧,也可算是親子餐廳喔,在室內的一鄅中,可是有個孩童的遊戲室呢。

 

TPP2

 

餐點的部份品項來說算是很多的,因為是早午餐嘛,所以從拼盤到燉飯鍋燒都有,要來個午茶也沒問題!

 

TPP3

 

先來一杯我喜歡的無糖綠吧嗯...挺普通的,不過真的是不小杯啊,比起飲料那杯墊對我來說更吸引人啊XD!

 

TPP4

 

沙拉蛋總匯三明治,就先來個清爽一點的總匯吧,嗯嗯~~看來真的加了大量的生菜呢,這肯定吃來會很爽脆是吧!

 

TPP5

 

這麵包烤得有一些硬耶,我對這樣的口感接受度還可以啦,還好當中有夾著沙拉蛋和小黃瓜還有大量的生菜,所以讓這總匯吃來不會那麼顯乾啦,至於沙拉蛋這個部份我挺喜歡的,調味起來是爽啂的沙拉風,不會顯得油或膩。

 

TPP6

 

私房燒肉拼盤,除了總匯外當然也要來一份拼盤啦,嗯~~他們家的拼盤算是還可以啦,最吸睛的是那愛心蛋吧,哈~不過對我來說當然是炸物和肉片才是最優先的XD!

 

TPP7

 

麵包可自選我選則軟法,還可以啦,沙拉的部份因為沒有我不愛的東西,所以我還挺喜歡的,醬也算是爽口風味,蛋有全熟,雖然這樣的口感會過硬,不過為了安全還是吃全熟的吧,至於燒肉呢入是有入味啦,口感的話如果能再嫩一點會更好吧,當然不能不說的是炸物,一點都不油呢,應該多點些單點炸物的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