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義堂18

 

JOY TOWN 忠義堂

FB:JOY TOWN 忠義堂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75號

電話:07-555-5917

營業時間:09:00~22:00

 

忠義堂1

 

兄弟~1、2、3、4...腦中突然想起隋唐英雄傳的歌來,哈~只因為在網路上挺夯的忠義堂來著,初起聽到時還真的覺得這餐廳的名字也太特別了吧,好吧!就來找找看在哪咩,遠遠的就看到白色建物上的三個大字忠義堂啊~喔喔~外面似乎也坐了不少人呢,生意還真不賴。

 

忠義堂2

 

忠義堂和兄弟沒關係啦~不過為啥會叫忠義堂呢,看了他們家的英文名義會恍然大悟的XD,JOY TOWN的直翻,呵~~真妙耶!!

忠義堂3

 

整體感來說還挺舒服的,在外區用餐的人客啊,冬天還好啦,夏天應該會比較熱一點,不過有自然風咩(如果有風的話XD),三不五十也會來個噴霧降降溫來著呢。雖然外頭有自然風啦,不過以我的個性來說,還是要入室內啦,不過室內的話,以假日來說還是預約一下會比較安心一點喔!!

 

忠義堂4

 

室內的話設計感說真的也挺簡約的啦,不會很複雜可是算是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當然我是以一樓這樣看下來的感覺啦,樓上也有用餐區,不過我還真的沒上去看看呢,下次又機會再說囉XD!

 

忠義堂5

 

一樓上二樓底還有個雜誌區,上面的話就是可愛的塗鴉啦,整體可愛度突然飆升了不少咧!

 

忠義堂6

坐下後服務人員立馬遞上了一本美食雜誌?!才不是雜誌好咩,這本感覺和雜誌一下的本子,就是他們家的菜單啦,質感挺優的呢!

 

忠義堂7

 

當然這邊用餐的種類還挺多可以選擇的呢,來~~就來拍個那頁吧,齁~~連內在的設計還真的好雜誌啊XD,拍得好優秀,看了每一種都很想來一客咧!!

 

忠義堂8

 

先送上點餐可選的歐風濃湯,當然套餐的話是有送濃湯或是飲料的喔,看自己喜歡來選擇吧,來家就先選了濃湯來喝喝,暖暖開開胃,嗯~~濃湯的話奶濃的咧,喝來比較偏稠一些些的,不過我算是還喜歡吧,不會膩人。

 

忠義堂9

 

墨西哥辣醬雞排堡:

人家的餐點送上來了,哇~~好高佻的雞排堡啊,就視覺上來說就有讓我喜歡耶,不過味道也很重要啦,就讓我一口嗑了它吧,噗...要一口還真的好難,俺可還沒血盆到口到那地步好嗎?!

 

忠義堂10

 

先說說一旁的炸物吧,嗯...說真的我還真的很愛炸的耶,嘿嘿~不過一上來時先瞄了一那可愛的迷你炸物容器一眼,喔~是帶皮的大塊薯條啊,基本上我就喜歡了,不過在正眼看了一下,不只薯條啦,還有洋蔥圈和雞塊喔,基本上我都是喜歡的,因為吃來酥脆不油啦。

接著那辣醬堡,嘿嘿~~我很期待那辣度耶,狠狠的咬一口是要耍啥狠嗎XD),那~~醬我喜歡耶,雖然辣度還好,不過算是挺平易進人的了,醬吃來香氣還挺足的再加上那有厚度也不會炸得老柴的雞排,還真的有搭呢,當然這個吃來不易讓人覺得膩的功臣,我想那大量爽脆的生鮮蔬菜也是一大功臣吧!

 

忠義堂11

 

話說不想用刀叉切切切的吃,也別擔心啦,這邊有紙袋可以直接把它裝進去,這樣大口咬的感覺真的比較適合我,噗...豪邁感XD。



忠義堂12

 

蕃茄魔菇雞肉三明治:

這三明治我也挺期待的耶,嘿嘿~菜單上的圖片就讓我有想吃它的衝動,所以當然要點它登場啦,呵~~

 

忠義堂13

 

側面看它更迷人了,那夾層的蕃茄磨菇雞肉也真夠飽滿呢,不過這套我是打哪邊入口呢,哈~~當然貳話不說先吃了炸薯條XD,還是一樣好吃啦(呵呵),接受就是那蛋沙拉了,基本上沒有太過多的調味,不過吃來有些許的偏甜感啦,大致上還OK咧!

 

忠義堂14

 

至於重頭戲當然是它啦,讓我不得不先偷偷的掀起他的頭蓋骨(喂~是有沒有一定要講得這樣可怕啊XD),好啦~那烤得外皮帶點脆度而內在卻柔軟的三明治啦,那夾層的餡還真的迷人耶,感覺不只能用在吐司上,如果拿來調理義大利麵應該也挺合理的吧!

一口咬下的感覺是先吃到外表的酥脆度,接著就是麵包本身的彈性,再接進餡的地方因為有醬的水份滋潤所以更柔軟也更夠味了,酸甜感的風味說真的還挺強烈的呢,!不過就是會吸引我一口一口的吃它啦,有續嘴的感覺!

 

忠義堂15

 

這是忠義堂心推的早午餐系列之一,一共有2道啦,另一道有牛俺不吃,所以就來一份法式蕃茄風味蔬菜燴雞肉,看起來也是清清爽爽的呢,這邊生疏都給不少耶,這樣才能均衡一下是吧!


忠義堂16

 

一開始一樣先吃光手工薯條(噗...再多我都吃得下吧以薯條來說),接著就直接進入主體重點了吧,這一份燴雞肉是吧,嗯~~看起來還不錯耶,除了雞柳條外,下方真的鋪了些許的馬鈴薯羅蔔等燴菜喔,基本上都有入味啦,口感也都還不錯,至於雞柳的話算是還不錯,沾上那蕃茄燴醬曾加潤澤度,帶點酸香的風味還不錯咧!

 

忠義堂16-1

 

一旁還有小碗的磨菇炒蛋,這淡吃來是帶點濕滑的感覺,不是那種乾乾的炒蛋喔,挺有香氣的啦,吃完這個搭上帶點香草風的佛卡夏增家飽足感(喂~這餐已經很飽了吧XD),最後再來個葡萄柚爽口一下(再開胃?!)....

 

忠義堂17

 

燻鮭魚青蔬班尼迪克蛋:

這個是恨推的品項之一呢,深愛視覺感重的我,還真的喜歡這班尼迪克蛋耶,當然在殺了它時,那黃澄澄的蛋液奔流而下才是重點啦!

 

忠義堂18

 

看~~那半熟蛋的蛋黃就這樣奔流著呢,唉唷~看幾次都覺得好看耶(話說我真的不是嗜血的人喔=3=),基底的麵包因為蛋液吃來更潤更好入口了呢,搭上夾層的波菜還有灑在上面的燻鮭魚丁,吃起來好過癮啊,不過當然它本身淋上的醬也挺特別的,帶著酸香感,吃起來的清爽度很高喔,嗯~~感覺上來說這邊的東西對我來說都還挺爽口的呢!

 

忠義堂19

 

繽紛鮮果蜜糖吐司:

餐後當然要來個甜點當結尾了是吧,鬆餅和蜜糖吐司挺迷人的,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來一份蜜糖吐司啦,哇哩咧~還真的一上桌就有夠繽紛的啦,名稱不是叫假的好嗎?呵~一看就很甜蜜的說XD。

 

忠義堂19-1

 

話說這甜點還ˊ真的是讓人滿意耶,雖然冰淇淋的是芒果口味我沒有太喜歡啦,除此之外的部份我都很愛耶,鮮果當然很新鮮外,底層鋪的本以為就是普通鮮奶油耶,不過他們家這個吃來的感覺是香甜的卡士達感覺,齁~~我特別喜歡啦所以這區塊我就包了,呵呵~至於蜜糖吐司咧,真的是外層裹著糖衣的脆,內在卻軟Q有彈性,當然甜度上如果不嗜甜的應該會說好甜啊,只是我咧~不是蟻人,不過我會說好香甜~再來一根~噗!!

 

忠義堂20

 

盆栽奶茶:

這個純粹是想滿足一下視覺享受啦,呵~~每次看到盆栽食品就是會多看幾眼XD,不過看歸看啦,喝才是重點,一口喝下~疑..挺清爽的耶,總覺得有些香草的氣味存在,不過挺搭的呢,不會很突兀啦,而且深怕喝到甜死人不償命的奶茶,好加在~這邊的甜度我挺喜歡的喔,不過蟻人應該會想再加糖吧XD!

 

忠義堂21

 

大師冰咖啡

聽說是人氣品來著啊,那我就來一杯吧,底層是黑咖啡來著,上面的鮮奶油還真的挺厚的耶,灑上巧克力粉,你....你是飲料界提拉米蘇吧,邊喝就邊有這感覺咧,不過上面的粉還真的是挺困擾我的,以我這豪邁的人來說,大口喝的下場是,好容易把粉乾吸進去耶XD,不免嗆到,好啦~我承認我太心急了咩,我會學著淑女一點的=3=。

 

忠義堂22

 

要命~2個人吃這些果然是有點誇張,嗯...吃不完啊,那就請幫忙打包吧~也是分類得清爽爽的打包好了呢!!說真的他們家的服務態度還真的挺不錯的呢,餐點的話也挺合我胃口的,哈~用餐時傳了幾張圖給同事,果然也有迷到她們咧~呵!!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