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綠8

 

自然綠人文會館

地址:屏東市青島街87號

電話:08 765 6001

 

自然綠1

 

屏東輕島街近年來真的是人多到不行耶,當然特色的眷村老屋餐飲也越來越多了,今天就來自然綠吃吃吧!

 

自然綠2

 

來到室內的空間,以榻榻米的方式挺日風的耶,不過也不是席地而坐啦,是有小椅子的,雖然我比較想直接座在榻榻米上。

 

自然綠3

 

算是也有用心在擺飾上的,至少那頭熊我尬意XD!

 

自然綠4

 

菜單走的是可愛風插畫風喔,挺不錯的,這樣的菜單我還挺喜歡的,喔喔~有老菜新吃耶,肯定來試試!

 

自然綠5

 

飲料就來個我喜歡的無糖綠吧,嗯....就這樣,哈!!沒多大的想法耶~

 

自然綠6

 

炸物拼盤先上吧,意外的在這當中,我喜歡的是QQ球來著,因為薯條讓我感覺還是又點油耶@@"。

 

自然綠7

 

老菜心吃的老上海菜飯啊,因為菜單上有讚,就點來吃吃吧!

 

自然綠8

 

哈~~這不是很眼熟的石鍋拌飯嗎?上海搭上韓風嗎?!嗯~~就口味上來說還OK,鍋巴挺香的,不過總會讓我想挖一大匙泡菜下去扮的感覺咧~

 

自然綠9

 

養生牛奶鍋,這個也是推品之一吧,嗯~一上來那火鍋的湯頭還真的有讓我注意一下耶,因為感覺上還挺不錯的咩。

 

自然綠10

 

菜盤的話我是喜歡的,畢竟火鍋料不那麼多咩,而且肉看起來不少片,呵呵!!

 

自然綠11

 

原來不只菜盤啦,鍋中已經先煮了些許的食材了呢,湯頭的話真的還挺濃的,不過不會過膩,我因此還喝上了一碗湯咧XD,不過當然越煮口味就越重啦,還好人家是一開始就喝湯了,就我來說,果然還是喜歡火鍋啦,雖然炸物應該是最愛的,不過這次的偏油一點,所以火鍋勝出了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