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烤肉8

 

蒙古烤肉(原瑞豐夜市忽必烈蒙古烤肉)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夜市中

 

蒙古烤肉1

 

阿姐某天很興奮的和我說,下班帶你去吃蒙古烤肉,說便宜又好吃啦,不過重點是可能會遇上爆多的人潮就是了,果然到了居然滿滿的都是人耶@@",只好等待翻桌了咩~不過看紅條子上寫著這家是原本在瑞豐夜市的蒙古烤肉呢,大家應該也都轉陣地來到這邊的吧!就價位來說~兩人是150元啊?!!!

 

蒙古烤肉2

 

這邊是半自助式的方式喔,因為兩人同行150元,還是只會給一個碗公20元應該就是飲料和白飯錢吧,至於碗公能裝多少菜可就要憑本事了耶XD!

 

蒙古烤肉3

 

菜色方面應該就十多種可以選吧,當然這堆疊還真的有技巧耶,要怎樣堆得最高最多咧~我還真沒法度啦,這事還是只能交給咱阿姐了說XD!

 

蒙古烤肉4

 

還有好多人在等待啊XD,看~每人的都是滿滿的一大晚呢,至於肉片是故定的,所以客人只用疊菜就行啦,接著就回坐位等著熱騰騰的烤肉上桌了。



蒙古烤肉5

 

生意太好了,所以有2人在炒咩,不過菜碗的排隊還是越來越人,打從俺坐下到吃完離開,還真的人都沒斷過呢,生意之好挺嚇人的XD!



蒙古烤肉6

 

飲料還白飯是自助的,當然啦,愛吃多少就弄多少,特別是看學生特強的,一次可以吃上好幾晚咩XD!



蒙古烤肉7

 

嘿嘿~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啦,就飯來說我還算喜歡,因為挺Q的一點都不軟爛!

 

蒙古烤肉8

 

等了挺久的,阿姐弄的菜碗終於變成了蒙古烤肉了啦,嗯...她挺強的耶,弄了挺多的,所以上桌還真的蠻大盤的啦,吃起來的話我終於知道學生為啥能狂吃飯了,真的蠻香也蠻下飯的喔,肉的話也沒有太少片啦,重點是吃來不會老柴,算挺OK的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