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宴14

 

品宴鍋物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褒陽東街170號

電話:07-767-8318

 

品宴1

 

嘿嘿~身為愛鍋物的我,能吃到好鍋物真的是會很開心呢,今天就要來吃看看說是很天然爽口的火鍋啦,呵~就是位於褒揚街上的品宴鍋物是也。



品宴2

 

室內的空間上不會很擁擠啦,也乾淨清爽的,不過隔壁空間較多座位區因為都有人用餐所以就不方便拍啦!

 

品宴4

 

坐定後服務人員送上了點餐單,嗯...在菜單上一共5種口味的湯底喔,當然搭配不同的主肉品的話,價格也會不一樣的,另外當然也有單點的食材和飲品啦!

 

品宴5

 

除了上面的五種湯頭外,店中有多了2種新口衛呢,喔喔~~起司牛奶和韓氏泡菜啊,基本上我都喜歡啦,有點難選呢XD!!



品宴6

 

點好後先來弄個醬好了,嗯...因為我喜歡白蘿蔔,如果有蘿蔔泥的話,醬會更清爽來著呢!!

 

品宴7

 

原味,這高湯一上桌,就我的熊眼看來,第一印象會是挺濃厚的吧,那口味是不是會過鹹呢?!好啦~我真的想太多了,它真的是比一般的原味還要來得清爽呢,高湯喝來一點都不會過鹹喔,說真的,對我來說挺不錯的,但也很怕煮到最後會過鹹,嗯...到用餐完閉,還真的沒這問題呢!

 

品宴8

 

有機豆漿,這是我家阿母點的,老人家咩XD,還是來個豆漿養生一下,其實以前俺也會買無糖豆漿來自己煮鍋,呵....所以也挺習慣這一味了,有著濃濃的豆香,不過沒添加啥多餘的東西,所以加入菜盤的蔬菜或海鮮後,湯頭仍然是挺不錯的,不過要小心火候啊,不然就會出現豆腐腦了啦,噗..

 

品宴9

 

以上2鍋是搭著梅花豬和海鮮,它搭配的菜盤登場,嗯~~感覺上還挺OK的啦,那上頭的蝦也挺鮮的呢,雖然火鍋料我是沒很愛啦,不過沒太多這點還不錯耶XD!

 

品宴10

 

起司牛奶,這是新推出的鍋物喔,當然由我來吃啦,看可不可以吃得我白拋拋幼咪咪XD,話說一登場的它,讓我覺得...疑你是豆漿鍋嗎?!俺的是起司牛奶喔,哈~~兩個都這樣的雪白咩,不過喝了湯頭就知道了咩,這鍋不是豆味是奶味啦,雖然清爽的湯頭我喜歡,不過重要的角色可還沒下水呢!!

 

品宴11

 

就~~是專屬於起司牛奶鍋的菜盤是也,上面的起司當然是要下鍋啦,不只增加風味外,也讓湯頭更迷人了,我果然還是很愛起司牛奶鍋的咩!!



品宴12

 

呵...不過這鍋和豆漿鍋一樣,可別大火開到底呢,滾了可是要用小火去煮食啦,唉唷~我不小心又忘了XD!不過服務生挺貼心的,直接過來幫我和熊媽關小火(噗),這樣煮才最美味吧!

 

品宴13

 

搭配的梅花豬,片得倒是挺大片的啦,就花色來說感覺還算不錯,油花說真的並沒有太誇張,這樣的梅花肉吃來比較不會那麼膩啦,而且涮完這幾片後的湯頭還是挺清爽的,不會浮上一層油喔!!肉別涮久了,這樣吃來挺有彈性又不老!!

 

品宴14

 

阿母的海鮮船~忍不住要說大船入港了,齁~看起來還真挺澎湃的耶,一共有8種海鮮食材啦,當然最吸睛的還是那隻超大的牡丹蝦....愛吃蝦的阿母真的開心了咧XD!

 

品宴15

 

基本上他們家的食材說真的每一樣都很鮮喔,所以稍微燙一下後,海鮮本身的鮮甜味就會散發出來了,小管片吃來還真有彈性耶,至於牡蠣的話因為夠鮮,所以吃來不會有啥腥味,這個我覺得挺不錯的啦,當然白蝦的話也是吃來鮮甜,口感還帶脆呢!

 

品宴16

 

話說海鮮鍋的沾醬不一樣,有送上特調的芝麻醬喔,說真的那醬我也挺愛的,我連肉都沾了呢,香氣足還帶點酸氣風味,嗯...肉吃來夠迷人了,當然那海鮮的話就更搭了,呵...話說那牡丹蝦真的好大一隻啊XD,肉質鮮甜外,挺緊實有彈性的,和俺一身鬆垮還真是不一樣呢XD!!

吃完了這鍋物,挺怕會口乾舌燥的,不過這是天然去熬的,所以吃完後一樣清爽咧,這湯頭和食材還讓咱家阿母有誇到的說!!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