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庄8

 

舊庄人文懷舊食堂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27-1號

電話:08- 721- 6898

 

舊庄1

 

林森路上開了家懷舊小食堂,雖然也開挺久了,哈~~不過我可是他們一開沒多久就去吃了吧,只不過現在才發文~噗!!話說光門前的大扛棒,就足以讓人定睛了吧,雖然俺不是那個年代的人XD!

 

舊庄2

 

店家內還真的好多古早味同玩或是海報啥的,哈~~俺看到無敵鐵金剛咧XD!那是俺那年代的熱門卡通來著啊~好懷念呢!

 

舊庄3

 

當然除了小物是復古味外,桌子也以裁縫車去改製的,或是一旁古早的櫥子等等的,都帶著濃厚的古早味啦!

 

舊庄4

 

菜單上說真的很簡單,不過我能點的還真的是少得可憐啊~人家又不吃牛QQ,所以直接最下方的那2種飯都來一碗吧=3=!!

 

舊庄5

 

豆干,這豆干讓我想到香港餛飩大王的豆干,有特別的醬去滷的吧,風味說真的還挺不錯的呢!



舊庄6

 

小菜就來個糖心蛋還有耳朵和海帶吧,耳朵真的還滷得挺不錯的,有合到我的口味呢,不過糖心蛋對我來說淡黃真的是過熟了啦,能再膏一點的話應該會更加分。

 

舊庄7

 

肉燥飯,話說這肉燥還真的是發黑的咧,一看就真的很夠味來著,和一般肉燥的風味挺不一樣的,感覺有股特殊的風味呢,是中藥材還五香粉那類的吧,不過吃來還OK啦!!

 

舊庄8

 

豬油拌飯,這碗讓我挺意外的,因為沒想到會這樣香耶,上面的蔥酥很香也很酥,搭上醬油和豬油的這碗飯,吃來還帶點特別的甜味,還真的是讓我挺喜歡的,好意外呢,如果主食對於不吃牛的我,能有更多選擇性就更好了吧。

舊庄9

 

餛飩湯,他們家的餛飩湯算是我喜歡的耶,吃起來真的挺有古早味的感覺喔,湯頭的話倒是還挺清爽不油的,雖然湯看起來油亮XD。

 

舊庄10

 

皮滑薄包著不算小的肉餡,那肉餡是有彈性而不鬆散的,口感上來說,因為尺寸不是迷你版的,所以吃來也的確挺不錯的呢。整體上來說還是挺不錯的,有對到我的胃口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舊庄 懷舊食堂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