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里14  

 

可里小餐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332號

電話:07-223-3507

營業時間:09:00~21:00

 

可里1  

 

今天來到了一家我覺得還不錯的用餐地點,哈~~雖然沒有特大的空間環境,也沒有超醒目的扛棒來著,不過走進去店家會有另一番感受呢!!

 

可里3  

 

內在的話,感覺上是帶點美式又有融合了些許的老屋復古的風貌,不過挺契合的,不會覺得很突兀啦!

 

可里4  

 

話說老闆本身就是運動員來著,所以在入口處來有大電視播放著運動節目耶,哈~~感覺又有點運動餐廳的感覺,不過似乎在特別的運動比賽日,會有同好來邊看比賽邊聚餐,享受很嗨的氛圍,一樓有座位我就一樓就好(懶的咧),雖然2樓還有,不過真的就有點懶哈~~還是一樓享用就好了。

 

可里5  

 

點餐區還有台復古偉士牌齁XD,現在偉士牌似乎又崛起了呢,路上可以看到不少在跑。

 

可里6  

 

菜單,種類還算是不少喔,目前推的有美式漢堡還有歐姆蛋捲啊,好吧~那我就都個來一份吧!!

 

可里7  

 

點餐區也有店長推薦可供餐考。

 

可里8  

 

首先先來杯我的拿鐵吧,呵....上面的奶泡是立體的,不過沒有小貓小熊的,哈~老闆說他們對這方面不上太拿手,不過東西肯定是不錯的,嗯!!喝了口~~的確奶泡算是挺細的,整體喝來挺順口的耶。

 

可里9  

 

錫蘭奶茶,開始有擔心甜度,不過在倒入杯中時,香氣還不錯耶,飲了一口~奶味還挺濃的,↓ˇ在意的甜度也算蠻低的喔,喝來對我來說挺能接受的。

 

可里10  

 

燻雞起司歐姆蛋捲,這個歐姆蛋說真的還挺大一個的耶,搭上吐司還有生菜等,疑...中間那一大塊大塊的是啥咧??待我仔細看來...

 

可里11  

 

話說那切塊的是啥咧?!喔喔!!原來是我喜歡的炸薯條~~的好兄弟,炸薯塊是也,好啦,不論你們長怎樣,只要口感棒我都是愛你們的~噗!!說真的吃來還挺不賴的,外酥脆內在很透很鬆的,數量也不少呢,不過還是都被我解決了~哈!這個好吃我喜歡,至於生菜是很鮮,不過以本人來說,沒有特別愛~俺吃炸的吃肉的咩。

 

可里12  

 

那~~歐姆蛋挺美的,份量也真夠大的,不要怪我狠心,就這樣宰了它,看著他內在的美好緩緩流出露出,唉呀~我興奮了呢(要死了~俺怎說得好變態來著XD),蛋本身吃來真的好柔軟喔,加上內在夠味的燻雞肉還有讓肉更加和蛋麻吉的起司,一整個就融為一體了咩,一口一口的入口化開的歐姆蛋,果真迷人啦!

 

可里13  

 

紐奧良雞腿堡,雖然這邊特推的是牛肉類的,不過俺就是沒法咩,所以就點了個紐奧良雞腿堡啦,哈~~盤子算是中等的大小,不過上面擺放著滿滿的食材看起來就挺過癮的。特別是還有我最愛的薯條啦,吃來真的很酥脆,不會有含油的口感,哎呀~停不下來咧!



可里14  

 

當然重點還是以這個堡為主啦,看起來不算薄的雞腿肉感覺醃得挺入味的耶,再加上層起司,呵...挺讓我滿意的咧,當然旁邊還放了不少的生菜等,可以搭著吃,過癮度挺高的呢!!



可里15  

 

人客啊~看看切面,我喜歡的另一個原因是,麵包底部因為吸收了讓腿排的肉汁後,吃起來風味很不賴咧,再加上那腿肉還真的是軟嫩又挺有彈性的吃來不會覺得過老喔,大口咬下還有肉汁來著,哈~~這盤中的東西我全都很愛呢。

話說吃完這些怕有醉惡感的話,不妨找老闆聊聊運動、健身啥的,呵....!!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