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琦2

 

露崎和洋餐廳

 

地址:屏東市中山路勝義巷6號

 

電話:08-732-6667

 

 

露琦1  

 

自莎露後的又開了另一家日風的露崎,說真的,也開很久了耶~~當然還開到高雄那邊了,重點是人都很多咧,假日或晚上的話,請預約會比較保險喔!

 

露琦2

 

一從旁邊的小徑走到室內旁的小柱上,就可看到那龍貓和小女孩在等公車喔~哈!!和外頭那個大的公車站牌是一樣的,俺在那邊等可以等到龍貓公車嗎XD!

 

露琦3

 

一路上都裝飾的可愛,我想光要走到室內就要花一陣子吧,因為會一直拍XD,話說外面的桌椅上,居然坐著火影大熊,要來陪坐嗎??

 

露琦4

 

室內的和風還有空間利用得很徹底,所以我和朋友就被帶到邊邊的小桌,要命...真的很小耶,雖然服務真的很有禮,不過看到那小桌,點餐的動力就沒了= =",其實肚子也沒太餓啦,所以就隨便點點,主要是俺想吃天皇乳酪來著!

 

露琦5

 

一入桌馬上來杯茶飲讓咱們潤潤喉,至於飲料的話,俺點了杯洛神~~嗯...算是還蠻OK的飲料啦!

 

露琦6

 

香煎鯖魚,嘖....看也知道不會是我點的,以我來說肯定是大肉的XD,不過朋友想吃吃看咩,好吧,那就點來共食吧,話說一上桌就把空間佔了一大半了,所以這樣共食比較方便齁XD,套餐的重點是那魚,其他的我覺得有點虛就是了=3=。

 

露琦7

 

魚片說真的挺大一片的,外面煎得火侯挺足的,所以帶點焦赤的感覺,讓魚香更迷人,灑上檸檬的話就更爽口了咧。

 

露琦8

 

我愛吃的天皇乳酪,一直很愛他們兩家的重乳酪,吃來不膩很迷人耶,這個是紅豆抹茶來著吧,還夾著帶點QQ的麻糬類的東西,層次上還挺分明的,不過很搭喔,所以走人前還外帶了一個回家咧!!

 

露琦9

 

因為今天沒點到啥東西吃,最後再加點冰品吧,本來要點其他口味的,確被告知在維修還清潔的,所以只剩我最不想點的咖啡風吧,不過還是點了=3=,質感是偏冰沙的,不過比較細些,口味很濃,不過甜度真的對我來說太高了呢,有機會再去吃吃我想吃的看看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龍貓 主題餐廳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