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草饌7  

原生百草饌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平街210號

電話:07-777-5502

 

百草饌1  

 

肉吃多了也想來吃點草的咩,所以心血來潮之下,就找上了這家百草饌,呵~看名稱就挺養生的,感覺和平常的我格格不入的感覺XD。

 

百草饌2  

 

不過來這用餐的人還真多耶,我們可是約比較早的時間,不過一下子一樓的位置就滿了,看來這一天想養生一下的人真多。

 

百草饌3  

 

和一般吃到飽一樣有熟時區,而且這邊還分2個熟食區耶,不過別以為百草饌是吃全素的,哈~在熟食區中也有葷食啦,當然除了草之外,也有肉片可選擇!

 

百草饌4  

 

另一邊的熟食區,特別是那雞肉,要命,等我發現這一區原來是不一樣的時候,已經剩下不多了耶XD,還好沒多久又補了上來,當然~一看到服務人員補上來馬上衝去夾~嘖...改不了肉食的本性啦。

 

百草饌5  

 

甜點、水果、淡糕、冰淇淋這邊一樣都有喔,那我先來個開胃綜合點心吧,冰淇淋+豆花+仙草(龜靈膏,忘了是哪個了),嗯~果然是分開吃比較好吃耶~噗~來亂的咩!

 

百草饌6  

 

火鍋料區也OK啦~特別是那黑色的凍豆腐好吸引我耶XD,吃起來也挺不錯的,只是這一區我最有興趣的就是絲瓜、豆皮和芋頭,我有這三樣就夠了(才怪),這邊的容器好可愛啊,是竹苔耶~小曉呃好古錐。

 

百草饌7  

 

當然重點可是這一大片的菜園來著吧,80%以上都是我不懂的菜,不過也不擔心啦,上面都有介紹喔~功效啥的都好清楚呢,不過這一區我還真的只來了一次啦(噗~還是和我不搭呢)。

 

百草饌8  

 

選了選,我想我最敢吃的還是玉米筍來著吧,說真的那玉米筍還真的是挺好吃的呢,另外"當我"(茼蒿)也很好吃XD,真的菜都是很新鮮的,我想羊咩咩應該會很喜歡這邊吧~

 

百草饌9  

 

說了這麼多,都忘了主角之一的火鍋了耶,湯頭的話真的挺清爽的喔,搭上菜的話..還真的是健康不油膩的一鍋呢,只不過~俺吃完後那鍋底,還是把同行的人嚇了一跳,呵!



百草饌10  

 

肉盤的話有夾子可以丟,他們會幫我們送上來的,一共有4種夾子(豬、牛、魚、素肉),扣掉牛和素肉外,我就只有豬和魚了,當然豬對我來說更有吸引力啦,光夾子就投了N次,肉一上桌的第一動作就是起身去投夾子XD,說真的他們家的肉質還算是OK啦,不會涮了後會乾柴!

 

百草饌11  

 

魚片~嗯~就點來吃看看咩,不過也只點了一次就是了,興趣真的不是太大耶。

 

百草饌12  

 

除了狂涮肉來吃之外,那熟食區我也吃得比草區多XD,特別是那大家都愛拿的戰鬥機,哈~~不過過鹹吃來還挺不錯的咧!

 

百草饌13  

 

這養生的飲料還真綠耶,每人都有一杯喔,服務的阿姨說喝完可以再續一杯的,話說我是連喝都不敢的人,嗯...還是捐給朋邊感喝人吧!!繼續涮肉吃肉~所以起身要離開時,天啊!!我鍋上可浮了厚厚的一層油咧~不是來養身清爽一下的咩~噗!!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南台灣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