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哩桑3  

歐哩桑雞蛋糕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建國四路340號

 

歐哩桑1  

 

在鹽埕區中的這家歐哩桑我想應該也算挺有名氣的吧,當天想來個小點心跑去買,啥~因為前頭有幾個人在等啦,所以人家也只好停下車來慢慢等了,不過至少拿到可是燒~~的呢!

 

歐哩桑2  

 

價格來說應該也平價吧,下課時買個20給小朋友當點心啥的,感覺還不錯,所來剛好是下課時間吧,所以不少學生家長載著孩子就來買了呢!

 

歐哩桑3  

 

原味:原味的有8個,不過體積上比有包的小上一些!!

 

歐哩桑4  

 

因為是雞蛋糕,司我以造型就用雞蛋齁XD,小巧可愛啦也挺有趣的,現在的雞蛋糕好多都是這造型了,因為是剛起鍋,所以熱熱的吃好燙手,不過也還有些熱氣的蒸氣所以吃來不會那麼偏乾喔,甜度上還可以啦,會讓我一個一個的吃下去~

 

歐哩桑5  

 

紅豆,有包餡的就會有不同的造型呢,這個的話,如果喜歡吃甜一點的可以點,因為是3種中我覺得吃起來最甜的呢。

 

歐哩桑6  

 

奶油,基本上我喜歡奶油多於紅豆,在車輪餅是是這樣的,可在這一家咧,他們家的奶油餡雖然沒有紅豆那麼甜,不過風味我沒有太愛耶@@",要我來說的話,會以原味→紅豆→奶油為喜歡的順序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鹽埕區 雞蛋糕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