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積7  

香積素食

地址:屏東縣長治鄉潭頭路192-2號

電話:08-721-3110

 

香積1  

 

長治的這家香積素食啊,打他一開業我就去吃過了,說真的~對於他們家的素食,我還挺喜歡的耶,特別是大滷麵來著。

 

香積2  

 

室內就小小的,不過有很平靜的氛圍耶~瞬間我被淨化了呢XD!

 

香積3  

 

餐點方面,因為物價關係也漲了一些啦,不過也還算是平價~

 

香積4  

 

外頭一大鍋湯要喝的自己來吧!

 

香積5  

 

小菜的話我也挺喜歡他們家的豆干和紫米糕耶,口感還有入味度算是挺不錯的!

 

香積6  

 

香菇瓜仔肉飯,之前來都是吃麵吃鍋燒,這個還真沒吃過耶,這次就來點個香菇瓜仔肉飯來吃吃吧,話說我這是小的嗎?感覺挺多的耶,另外說一下,他們家的茄子好好吃喔~好想外帶呢!素鬆的話吃來咖滋的還OK啦,香菇瓜仔肉吃起來是鹹了一些,對於喜歡重口味的應該還可以吧。

 

香積7  

 

大滷麵~呵!來這邊就是要吃這個啦,他們家的大滷麵說真的份量很足喔,而且怎吃都很愛呢!

 

香積8  

 

除了沒有肉之外,我覺得吃來和葷的也不相上下耶,再加上他們家用的這種手工麵一直都是我喜歡的,所以就挺深得我心的呢,吃上一碗果然滿足啊,而且說真的並不覺得他有特別的素味,這一點我挺愛的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縣 長治鄉 素食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