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lock1  

 

本篇文章為邀稿文!

身為嘎逼人(喂~老要自加封號),一天不喝杯美式總覺得還沒活過來,特別是上班的日子啊,一早肯定要找超商報到的XD!!

 

locklock2  

雖然自帶環保杯這個俺是知道的,不只可以環保還能以省點錢的,一天省個2~3元,一年下來的確也有千來元咩,可~~可人家是有苦衷的咩,俺真的不是有意要傷害地球的=3=,也不是特意讓荷包每天多吐那一些錢的。

 

locklock3  

 

之前也是拿過保溫杯的我,不過有次是我瓶蓋卡太緊還怎樣,直接拿給店員要買嘎逼的,不過他卻在那青筋暴露了挺久的還是打不開,是怎樣啦=3=,最後還是帶個空罐子和一杯紙杯裝著嘎逼閃人了,嘖....當下還真的有囧到耶,所以一朝被蛇咬的心態下,人家才沒再自備保溫杯的><。

 

locklock4  

 

最近收到了個感覺還挺不錯的紙袋,啊~~不是啦,是紙袋中的保溫杯XD,來自樂扣樂扣家的不鏽鋼保溫杯來著呢,不知和我那個囧囧杯有啥不一樣呢!!嗯...來開袋吧~

 

locklock5  

 

走黑色系列的包裝啊,說真的這樣的包裝質感還真不錯耶,保溫杯還好好的被圓紙筒給保護著呢,裝著保溫杯的圓筒也是設計過的,因為是12星座咩,所以以黑色夜空閃著點點繁星和一輪新月,當然星座圖也少不了的呢!!

 

locklock7  

 

呵呵~就是這個星光藍瓶身的12星座保溫杯啊~說真的就視覺上來說還挺美的耶!!話說這是韓星李鐘碩代言的啊,誰是李鐘碩呢?!

 

unnamed  

 

喔喔喔!!是2014電視劇《皮諾丘》演出的暖男韓星啊,大概是因為形象是暖男,走著溫暖舒適的風格,所以特別適合樂扣樂扣2015傳遞的產品訊息”Relax & Sense”吧!!

另外因為代言了12星座保溫杯,所以合作拍攝的保溫杯廣告「星座戀愛學」,依據星座個性特點,闡述了十二個愛情故事呢,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看看十二個愛情故事唷!

星座戀愛學活動官網:http://locknlock.leejongsuk.com.tw/

locklock8  

 

這款保溫杯的瓶身材料是304不鏽鋼,抗腐的特性外,也因問材料的穩定,所以再加熱上不易析出對人體有害物質,所以現在食安風暴下,能讓自己安心一點也是好的,其耐熱度是-30°C~110°C。

至於蓋子的材質是PP / 矽膠,耐熱溫度-20℃ ~ 100℃ / -40℃~200℃。

 

locklock9  

 

因為是12星座不鏽鋼保溫杯,所以會有12種圖示啦,人家手上的就是0924-1022的天瓶座來著,呵~~拿著屬於自己星座的保溫杯啊,感覺還挺不錯的耶(雖然我不是天枰=3=),瓶身的觸感帶點磨砂感,感覺還不錯啦,瓶身也算是挺好拿握的耶!

 

locklock10  

 

不過底部的這個防滑設計說真的我挺喜歡的,不ˋ只是防滑外,還兼也靜音功能咧XD,不會因為接觸桌面等發出聲音來!!

 

locklock11  

 

打開瓶蓋後,內部還多了個濾網,喜歡泡茶啥的,可以很好的運用啦,不過就我天天買嘎逼的人來說,嗯...來~先到一邊等著吧,等我想泡壺茶時再叫你出場齁。杯蓋的旋口也有樂扣樂扣的獨家防漏設計喔,不用煩腦蓋子轉不緊會外漏啥的。

 

locklock12  

 

這瓶還真的是挺大的耶@O@,應該也是特別設計過的吧,也有會縮口,讓想加些冰塊啥的,變得有些不好放入,不過這瓶口還真的挺寬的所以很好放吧,哈~這樣俺去買嘎逼的話,店員應該比較好幫我來杯冰咖啡咩!!而且在清洗上當然也就容易多了啦。



locklock13  

 

呵呵~~看俺興沖沖的來去買嘎逼~唉唷!!這次人家可不會那麼囧了喔,因為我發現這杯蓋的設計挺有趣的呢,哈~店員小弟~你就安心吧,不用在和俺的杯子進行搏鬥了。

 

locklock14  

 

呵呵~今天天氣好熱就喝冰的吧,嗯~那大瓶口真的讓這整包冰塊很好放入耶,哈~不用擔心會掉滿地啦XD!!

 

locklock15  

 

看看~以前我可是也和瓶蓋奮鬥過的,不過這一款樂扣樂扣12座星座不鏽鋼保溫杯的瓶蓋設計還真妙耶,一開始還覺得為啥鰾那突出物啊=3=,不過原來那是個開瓶的施力點耶,靠著它還真的讓瓶蓋很好開,不用再很囧的打不開它了。

話說它的保溫還真不錯耶,俺買的冰咖啡,經過了4~5小時,那杯中的冰塊還在咧,喔喔!!有些保溫不優的應該早就化光了咩,夏天保冰冬天保熱,唉唷~我看我可以好好的環保一下了,天天將它代出場,還能省荷包呢XD。

 

樂扣樂扣微電影活動官網:http://locknlock.leejongsuk.com.tw/

樂扣樂扣微電影活動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cknlock.leejongsuk

樂扣樂扣星座保溫杯如何買:http://www.locknlock.tw/locknlock/index.php?action=wpage_87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