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7  

 

愛樂廚房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44號

電話:07-215-7520

 

愛樂1  

 

和同事約好要吃銅盤烤肉吃到飽的,嗯...因為沒來過這家,所以就抱著試試吧的心態來吃看看了~

 

愛樂2  

 

話說一走進店中,嗯....好家常的風格啊,不過因為是賣韓料,所以牆上掛了不少韓星的海報吧,雖然俺都不怎知道是誰來著XD。

 

愛樂3  

 

這邊小菜還有白飯、煎餅也是吃到飽的,小菜的話咧,我覺得豆芽還挺不錯的,還有沒被拍到的蘿蔔吧,口感歲是爽脆的,是我喜歡的咬感。

 

愛樂4  

 

泡菜當然也一定要吃啦,口味上不會說非常重,也算平易近人些的辣度吧!

 

愛樂5  

 

這米粉還冬粉啊,說真的我是有期待的,不過吃來還挺油的耶,不是很愛油度那麼高啦,所以自己再拌上泡菜後,感覺會爽口點。

 

愛樂6  

 

海鮮煎餅可無限續吃呢,哈XD~而且店家還會來問夠不夠,捱要不要的,馬上就又補上一片了咧,所以光吃這個俺就吃了蠻多片的~

 

愛樂7  

 

當然重點是這銅盤來著咩,呵...

 

愛樂8  

 

菜的話說真的不會是俺的重點,所以自己去弄菜的話也是拿一點點來著,

 

愛樂9  

 

重點當然是這一整盤的肉啦,說真的吃來還不錯啦,而且去和老闆補肉也都給得挺多的耶,哈~吃起來還挺過癮的,不過肉熟的速度真的沒我吃東西的速度快,我還是多吃點小菜還有煎餅吧,另外白飯和飲料都是自取的喔!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