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廟黑輪6  

武廟黑輪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27號

 

武廟黑輪1  

 

喔喔~~武廟下午還真的是好熱鬧耶,這一天從這邊經過,天啊~市場內還真的是滿滿的人呢,這一家武廟黑輪也是,不少人在排隊咧~那我也來吃個點心吧。

 

武廟黑輪2  

 

很多東西可以點啦,不過身為懶鬼,反正也剛吃飽來吃點心的,所以就點個50元的新鮮配吧!



武廟黑輪3  

 

這邊還可以內用喔,不過空間上真的挺小的就是了,所以大多還都是以外帶為主吧。

 

武廟黑輪4  

 

原來是先炸後再刷醬烤啊!!

 

武廟黑輪5  

 

等了一下子後,東西上桌啦!50元的點心啊~嗯~說真的算是平價吧。

 

武廟黑輪6  

 

這是碳烤雞排來著吧,炸過後刷上醬在烤的雞排感覺上還挺迷人的耶!

 

武廟黑輪7  

 

吃來因為醬帶點鹹甜風,所以增加了雞排的另一翻風味,一上桌果然不可冒然咬它啊,不然可就和我一樣心急被燙口了呢XD。

 

武廟黑輪8  

黑輪和米血也都是有刷過再烤的,吃來口感上算是QQ的,比單純炸過的吃來多了份Q感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