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事情咖啡3  

Little Thing小事情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三街101號

電話:07-281-5583

 

小事情咖啡8

 

和朋有剛好有幾個小時的空檔,有事沒事就來找個小事情做做吧,啊~是小事情咖啡館坐坐啦,看外觀,挺用心在佈置的啦,不過要不是人家帶我的的話,我應該會找很久吧!

 

小事情咖啡7

 

 

小事情咖啡6

 

一入內的話,空間說真的不大,不過輕柔的音樂還有裝潢擺置讓人挺放鬆的呢,不意外當然有樓上可以前去,但身為懶鬼一族,還是1樓坐坐就好XD!

 

小事情咖啡5

 

以飲料甜點為主的一家咖啡館,不過當然也有輕食三明治的,只是剛吃飽來打屁的我們,還是喝個飲品吃個甜點就好了~是吧(喂!!不是才剛吃飽嗎= =)。

 

小事情咖啡4

 

雖說是剛吃飽啦,不過人家有偷藏個甜點胃XD,所以就來了個飯後點心,巧克力鬆餅,中間還來個甜滋滋的棉花糖啊,看來俺今天是要變身為蟻人了是嗎?

 

小事情咖啡3

 

鬆餅還算是很基本啦,沒有多大的意外性耶,外表是偏酥的,內在是帶點軟Q度啦,不過如果要單吃的話還真的會有點乾的感覺,所以點這個肯定要搭飲品的XD,以為會甜到嚇人~不過,還真的還好耶,以我來說的話,甜度對我很OK呢!

 

小事情咖啡2

 

拿鐵,基本上我覺得飲料真的還挺不錯的耶,天氣問題所以就沒點熱的,上了這杯冰拿鐵來著,上面的奶泡挺細的,喝起來的口感挺滑順的,雖然是無糖拿鐵,可喝來一點都不會有苦澀的感覺,哈~奶感覺不少啦!!

 

小事情咖啡1  

 

卡布奇諾,人家沒喝,哈!!本身就有點不愛這口味的嘎逼咩,不過同行者卻挺愛的喔,也說是杯好咖啡呢(嗯...當然這是俺聽人家說的,呵呵)。

就這樣~在這小事情中吃喝聊天的,時間很快就消失了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