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冬粉鴨肉1  

鄉村冬粉鴨、煙燻滷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36-1號

電話:07-715-5352

鄉村冬粉鴨肉8

 

中午往這走來,總是會看到這家香村鴨肉人很多耶,雖然是連鎖的,不過應該是有一定的好吃程度吧,不然怎會高棚滿座咧。

 

鄉村冬粉鴨肉7

 

就牆上菜單的價位來說,應該算平價吧,以上班族地區來說,也難怪人會那麼多了吧。

 

鄉村冬粉鴨肉6

 

呵~~外頭的煙燻滷味看起來挺不錯的耶,感覺都挺夠味的。

 

鄉村冬粉鴨肉5

 

所以就先來一盤滷味吧,說真的,他們家的滷味算是挺不錯的耶,耳朵吃來軟Q好入口,不過米血更Q更好吃呢。

 

鄉村冬粉鴨肉4

 

還有他的兩種沾醬,搭上醬更是好吃耶,特別是那特調的辣醬來著,香辣夠味的,讓滷味吃來更迷人了,話說這個買回家冰著吃應該也挺不錯的呢。

 

鄉村冬粉鴨肉3

 

鴨肉米粉,哈~硬是不想點冬粉,不過我本身也不怎太愛米粉就是了,湯頭還不錯,不過吃來有點油咧,大概這樣才香吧。

 

鄉村冬粉鴨肉2

 

鴨肉麵(乾):這個看起來會比湯的吸引我,雖然油麵也不是我喜歡的,不過整體看起來應該挺香的吧,的確是啦,麵吃來挺滑溜的,搭上鴨醬的鹹香感,讓麵好吃了呢,至於上面的鴨肉啊,好吃是好吃,不過人家不愛骨頭啦XD。

 

鄉村冬粉鴨肉1  

 

 

鴨肉飯,說真的我以鴨肉飯上的鴨肉會是處理好沒帶骨的耶,哈~我真是想太多的呢,不過因為淋醬很香, 所以讓這飯吃起來更有滋味是真的,只是油度一樣對我來說是有點高啦。以上,滷味最吸引我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