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8  

南國1949 Gallery Cafe

地址:屏東市青島街94號

電話:08-732-0866

 

南國1  

 

屏東的青島街現在都成了個老屋餐飲的主題區塊了,當然這邊的特色大多為老屋變身,風格上以日風還有懷舊為主軸吧,這家南國1949在這領域中算比較特別的吧,雖然在外觀上並沒太大的不同,不過室內就挺不一樣的了。

 

南國2  

 

就櫃台的吧台來說九很有特色耶,一整個以塑膠瓶子的排列組合,總有些文創的那意味在耶,當然一旁也有賣些創意小商品就是了。

 

南國3  

 

風格上這家感覺會比較偏工業風格,雖然不同於可愛的懷舊或日風,這個感覺上簡約的地盤呢,倒也能讓人挺自在的。

 

南國4  

 

餐點上也不少東西能點啦,不過有人推薦以焗烤為主是吧,所以就拍了這一頁(哈~話說是會牽絲的耶,有期待呢),主餐+60可多麵包和濃湯,不過俺沒啥興趣就是了,因為是第2攤了,還是點主餐就好=3=。

 

南國5  

 

喔喔~看看那茶包,不就是品質蠻受人推薦的茶包嗎?呵...

 

南國6  

 

德國豬腳

這個套簡餐當中,說真的德國豬腳還真的挺吸我睛的,至於其他的話,感覺上就還好耶@@。

 

南國7  

 

除了那3色蔬外,其他兩樣都還可以啦,只不過俺興趣一樣不大,因為我眼中可只剩下德滴咖了呢!!

 

南國8  

 

唉唷~說真的,這滴咖對我來說還算是不錯啦,皮吃來是很有彈性的,只不過牙口不優的可能要小心食用,口感上會比較需要多運用的牙的,沾上些許的黃芥末,吃來香氣OK又不會太膩口呢!

 

南國9  

 

奶油雞肉焗烤

另一個重頭戲當然是他們家的焗烤啦,說真的這一盆上來,份量還真的不少耶,重點是它上面那滿滿的起司,完整的將飯給蓋滿了,一看就知道那起司可是比一般來得多上許多,唉唷~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起司呢,這樣滿滿的起司吃來才過癮啦。

 

南國10  

 

果然因為起司夠多,所以真的可是會牽絲的呢,除了這個我很滿意外,他們家的白醬也不錯,只不過當中用了我不是很愛的三色疏這點,對我來說有些不喜歡外,整體來說都還挺不錯的呢,雖然奶不過不會讓我吃完後很膩的感覺,算得上是我喜歡的口味吧(當然除了那三色蔬之外)。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南國1949 青島街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