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岸米糕4

 

阿岸米糕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420號

電話:05- 225- 9359

 

阿岸米糕7

 

特別來嘉義幾次,不過這家阿岸米糕都和我無緣,因為時間上都不對啦,哈XD,好不容易再次來到嘉義,終於....可以吃到了呢。

 

阿岸米糕6

 

室內的話,空間真的不是太大耶,不過還好我選的時間剛好只有幾個人在用餐,所以有空位啦,真好~

 

阿岸米糕5

 

話說不只現吃外帶,還可宅配呢,無法來嘉義的,只用宅配一下就可吃到了呢,還真方便來著。

 

阿岸米糕4

 

米糕,嗯~這米糕看起來上面的料好豐富啊,說真的我還挺喜歡的呢,和有些米糕淋上的肉燥肉末挺不同的呢,馬上來吃看看吧!

 

阿岸米糕3

 

那糯米烹煮的粒粒分明外,吃起來真的挺Q的呢,加上那上面的肉燥,肉是採用比較大塊(片)的去烹調的,還有油蔥酥等,雖然有點小油,不過入口的香氣我還是挺喜歡的,吃了還挺續口的,唉唷~要不要再來一碗呢?!

 

阿岸米糕2

 

米糕當然要來碗湯品搭咩,所以就選了個土馲魚羹,哇哩咧~那肉塊是怎樣啊,有沒有太大來著啊,哈~雖然我沒有太喜歡這種偏透明的羹湯,不過看到那土馲魚就滿足了XD,當然當中也加了大量的白菜,所以鮮甜度還不錯啦。

 

阿岸米糕1

 

這魚塊的部份還真的是挺豪邁的耶,不過這樣吃來當然口感風味會更適合我啦,俺就愛大口吃咩,肉質的話還不錯,加上裹了羹湯後,更滑口了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