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竹2

 

也竹咖哩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05號

電話:07-722-5633

 

也竹7

 

聽說也竹咖哩飯挺有名的啊,唉唷~那我當然也要來去吃看看咩,不過擔心會不會太多人來著XD,好哩加在,我去的這天人並沒有太多,所以還有位置咧。

 

也竹6

 

喔喔~~米食類冠軍來著啊,這樣會讓我更期待呢。

 

也竹5

 

話說賣的東西還真不少耶,不過價位上也不算是太平價吧~既然都是咖哩有名了,當然就要點個咖哩咩。

 

也竹4

 

一旁小冷藏櫃中放了泡菜沙拉和飲料,原來畫了單後,是自己拿取的啊XD...我還在傻傻等人送上來咧。

 

也竹3

 

天氣悶熱就來上一碗泡菜來開個胃吧,嗯~他們家的酸度真的很夠喔,吃來酸香氣我很喜歡耶,還真的是一整個胃口有大開,哈~

 

也竹2

 

炸豬排咖啡飯,說真的這一盤一上桌有一點小傻,不是說咖哩的問題啦,因為咖哩還算是有香,只是那豬排....有沒有太薄了一點啊XD。



也竹1

 

身為愛大口吃肉的我來說,這樣薄的豬排真的有點囧來著,扣掉那粉皮,那肉還真的是真薄,不過要是喜歡看大片的人來說,這還真夠大片就是了,不過炸得真的超酥的,單吃的話真的怕會有一些過乾的問題,不過沾上咖哩入口的話會好很多喔。

 

也竹

 

咖哩的話算是台式咖哩吧,吃起來不會像印度的濃,也不會像日式的來得甜,對於口味上不喜太強烈的人,應該會尬意吧,不過那飯算是還不錯就是了,還有咖哩醬也給挺多的,會飯吃沒完就沒咖哩了呢。

麻婆豆腐也去吃了,不過沒拍照啦,口味上對我來說挺妙的,不是應該麻麻辣辣的嗎?不過吃來一整個偏甜的勾芡豆腐來著~嗯...兩者相比,咖哩對我說會好一些。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