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7

 

提摩希歐式早午餐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82號

電話:07-722-5398

 

提1

 

中午和姐姐來到提摩希歐式早午餐用餐,哈~~我是經過它幾次啦,想到要吃時,都遇上休息XD,所以這次依然隨興的說走就走,可..有開呢!!

 

提2

 

空間上來說舒適,上班族應該也會喜歡吧,特別是這種有冷氣的地方,呵....

 

提3

 

餐點品項真多,中午能選擇的也不少呢,就價位來說應該算是普普啦,不是走高單價路線。單點話可加價升級套餐啦,有AB兩種可選。

 

提4

 

天氣熱翻飲料就餐前送吧,不馬上降降體內的暑氣可不行呢,不過這飲料的話舊癟真的是普通呢,只是天熱加上又渴,第一口的話還真透心涼XD。

 

提5

 

百香生菜沙拉,他們家的沙拉啊~~因為沒有我討厭的某種植物,所以對我來說還OK,不過醬可以再爽口一點的話,對我來說會更好吧。

 

提6

 

法式濃湯,奶白的湯品,奶香OK,如果怕太奶的人應該還能接受吧,口感上會比較偏稀的,不會太濃稠。

 

提7

 

燻雞焗烤飯

提8

 

就一上桌來說,真的挺期待的耶,因為那上面烤到微焦的起司說來量似乎挺不錯的,┴阿應該是很會牽絲殘是吧,可現實有點不一樣呢,還是會牽啦,不過和期待有點落差就是啦,話說這一盆也才百元初咩XD,味道的話我覺得還不錯耶,吃來不會因為奶加起司讓人覺得膩口。

 

提9

 

泰式香茅豬肉飯,哈~~這一盤...就名稱來說有期待,不過對於盛盤來說,嗯...有點受驚了XD,

 

提10

 

就一旁的4小菜來說,口味不是太重啦,可也挺一般般的,當然重點又不是它們,是那泰式香茅豬肉啦,那醬汁還真的很多耶,拿來拌飯真的還不錯呢,帶點些許的微辣,入口可聞到淡淡的香茅,讓味覺有點清新感,至於肉的話還OK,不會太老啦,即使沒那四小菜,應該就挺合我口味了吧~噗!!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