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鹽埕燒賣2

 

鹽埕肉圓、燒賣、碗粿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57號

電話:07-531-4668

 

鹽埕燒賣1

 

聽說鹽埕這有家老字號的燒賣店耶,那就找找來吃個點心好哩!嗯~除了燒賣之外,還有碗粿、肉圓還有3種湯品可以選呢!

 

鹽埕燒賣2

 

燒賣,這邊燒賣也沒啥口味之分,就一種啦,一個是10元來著,嗯~話說這燒賣就視覺上來說簡單不過還挺OK的,加了醃小黃瓜很不錯,可~外啥要加蕃茄咧?!

 

鹽埕燒賣3

 

殺了一顆剖半看看,肉的話還算是挺飽滿的喔,口味上並不會有太過重的調味料,雖然都是肉,不過整體的油膩感挺低的,還不錯呢,當點心算是OK啦。

 

鹽埕燒賣4

 

碗粿,反正都來了,就也把碗粿吃一吃吧,嗯~~這這起來口感應該是QQ的,不是我討厭的那種含水量過多吃來軟軟粉粉的那種呢。

 

鹽埕燒賣5

 

碗粿吃來還真的有合我一見到它的感覺,是偏Q的口感我喜歡,當中的肉也放得挺大塊的,加上蛋黃還有香菇等配料,是古早味來著呢!

 

鹽埕燒賣6

 

肉圓,哈~當然要點來吃看看啦,不過他們家的肉圓還真的算是不便宜呢,體積以蒸肉圓來說要小上一圈吧,不過價格卻....

 

鹽埕燒賣7

 

那皮不是我喜歡的那種QQ的,是是軟Q的那種,對我來說是有點太軟了呢,沒那麼喜歡就是了。

 

鹽埕燒賣8

 

餛飩湯,他們家的餛飩我挺愛的耶,感覺還挺不錯的,雖然塊頭沒特別大,不過卻挺扎實的,吃來是有彈性的喔,餡料沒太多調味料,也是我喜歡的口味,而且價格說真的也便宜啦,哈~這個我挺喜歡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熊 的頭像
瘋熊

瘋熊的異想世界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YUKA 柚夏
  • 突然好想吃燒賣哈哈,好久沒吃耶^^
  • 呵~~這家的挺不錯的~可是沒得選

    瘋熊 於 2015/07/05 16:15 回覆

  • 兩光煮婦Eva
  • 蒸肉圓外皮如果太軟爛,吃起來其實會怕怕的呢!
  • 嘿啊~~我也不愛爛的,寧願Q硬點的也比軟爛的好

    瘋熊 於 2015/07/05 16:22 回覆

  • sinya
  • 推3+點點
    很棒的推薦分享
    流口水阿
  • 謝啦

    瘋熊 於 2015/07/05 16:29 回覆

  • 婷子
  • 碗粿 肉圓真的是台灣道地的美食!!!!
    看到燒賣就讓我想到小當家~ 哈哈....
  • 哈~~小當家XD~~我想到熊貓豆腐@@"

    瘋熊 於 2015/07/12 15:17 回覆

  • 悄悄話
  • 憤怒的客人
  • 上次去吃,燒賣沒熟,肉還是生的就算了,不想計較。沒想到吃完了只是劃個手機,裡面的阿罵竟然過來大力放盤子在我面前說要我買單,傻眼,我嚇呆得看著那阿罵,想說怎麼這麼沒禮貌,她竟然回我:安怎?真的有夠差勁!!!因為是阿罵所以不想跟她計較,但肉圓也漲價到18圓,燒賣有些也生的,服務態度還超爛是怎麼樣?!!!死都不會再去吃,很囂張的店家
  • 我之前去倒是沒遇到這問題@@,不過也很久之前了

    瘋熊 於 2016/06/26 07: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