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芙洛麗東方軒22

 

東方軒中式料理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69號5F

電話:03-6238-899

WEB:https://www.fleurlis.com.tw/

 

芙洛麗東方軒1

 

入住芙洛麗時有安排了晚餐,不是火鍋或日式,是位於5樓的東方軒中式料理喔,未配合中式,所以服務人員穿得很喜氣很中國風是吧。

 

芙洛麗東方軒2

 

這邊有小桌也有可以桌菜來著,當然包廂也沒問題啦,不過裝潢上感覺還挺西式的呢!

 

芙洛麗東方軒3

 

先來看看今天晚上要吃點啥好咧?!

 

芙洛麗東方軒4

 

一打開就是客愛的小點心,說真的,這手功來說也太巧了吧,不論是金魚還是劍豬,也太可愛咧~

 

芙洛麗東方軒5

當然~除了港點外,中式的功夫菜也都挺多可以選的呢,真恨不得能多帶幾個胃啊XD。

 

芙洛麗東方軒6

 

貼心的幫來賓展開餐巾平鋪於腿上~

 

芙洛麗東方軒7

 

夾取冰涼的小毛巾供使用,

 

芙洛麗東方軒8

 

當然就座後就還來詢問茶品需要選擇何種茶類,有3種可選,嗯~那就來個烏龍吧!話說吃中港式的話,這熱茶對我來說可重要的咧,真的很去油的呢。

 

芙洛麗東方軒9

 

鮮蝦仁腸粉,哈~因為下榻前一路吃到飯店,所以胃的空間有限啊,嗯...還是以小點心為主好哩,說到港點,我一定會點的腸粉,嗯~因為沒有炸兩所以就來了個鮮蝦仁腸粉,感覺上挺不錯的呢。

 

芙洛麗東方軒10

 

腸粉的皮,他們的是比較厚一些些的,所以吃起來的Q感度會高一些,算是我還挺喜歡的吧,加上那大隻的鮮蝦的脆口,沾些爽口不膩的醬汁,嗯...對我來說算是好的的吧(Q脆口感有吸引我)。

 

芙洛麗東方軒11

 

金桔檸檬蝦球,不是鳳梨喔XD,這個的話真的是出於好奇啦,是想說要怎樣表現呢,所以就點了它了。

 

芙洛麗東方軒12

 

蝦球外皮果薄粉炸得酥脆,裹上帶著果香的沙拉,在灑上香瓜(梨子)水果丁(有點忘了是哪一種),香氣的話是很清爽的果風,咬一口,外酥脆的薄皮加上蝦子本身的鮮脆,唉呀~一口一口的停不下來了,加上醬是清爽的,所以吃來不膩呢!

 

芙洛麗東方軒13

 

櫻桃鴨雙吃,這邊有名的餐點之一櫻桃鴨,聽服務人員說可以好幾吃耶,不過當日我們可只有兩人耶,點整隻就太瞎了,所以就來個半隻雙吃吧,話說這片鴨還真吸睛咧,烤得還挺優的,光那皮感覺應該很香脆XD~

 

芙洛麗東方軒14

 

一旁還有醬汁和配料,醬的話一樣是有清爽風的,吃起不會死鹹,小黃瓜呢?!則是用醃漬過的,吃起來會帶點酸香氣,這些都可減低鴨本身的油脂感吧。

 

芙洛麗東方軒15

 

餅皮的話是以三星蔥打汁去做出來的三星蔥餅皮喔,餅有了,櫻桃鴨有了,醬和配料也齊了,那就開始桌邊服務啦,齁齁~速度好快的一下就包好一捲了呢!!

 

芙洛麗東方軒16

 

這看起來還真不錯,想到餅皮是三星蔥做的,應該是有特別的香氣吧,忍不住朝它~出手啦!

 

芙洛麗東方軒17

 

餅吃來起帶點微香,Q度得話還真的挺不錯的耶,櫻桃鴨是來自宜蘭的5公巾大小的鴨,這樣的鴨吃來肉質油脂度才會厚實啦,話說這鴨皮烤得真的挺脆的,不過肉質因為有大量的油脂,所以吃來不老不柴,粉紅色的肉感覺挺漂亮的呢,搭上三星蔥段和紅蘿蔔片還有醃黃瓜,吃來降了些許的油膩感,這樣的搭配挺不錯的呢。

 

芙洛麗東方軒18

 

櫻桃鴨雙吃-炒飯,天啊~~一來就是一大盤耶,這盤我想夠好幾人吃了吧XD。

 

芙洛麗東方軒19

 

這炒飯還真的是粒粒分明耶,加上蔥與蛋、還有那櫻桃鴨肉丁,吃來真的香氣好迷人耶,會越咬越香喔。

 

芙洛麗東方軒20

 

黃金流沙包,呵呵~又是小點心時間了吧,白胖胖的流沙包,好期待它會給我怎樣的驚喜啊!

 

芙洛麗東方軒21

 

喔喔~撥開一整個就宣洩而出啦,唉唷為呀!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流沙包啦,就視覺上就很享受了耶,當然不只視覺,口味上也要講就,吃來很細緻,奶香很濃外,那鹹蛋黃的香氣與口感整個融合了,帶著鹹甜的風味,齁~顧不了膽固醇也要吃上一吃XD!

 

芙洛麗東方軒22

 

奶皇劍豬包,這個的話是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就點來了咩~

 

芙洛麗東方軒23

 

拿在手上一整個可愛度破表,齁~你叫我怎好意思宰了你咧,真的捨不得吃耶,不過捨不得還是要吃啦,內在的餡和流沙包不一樣,這個吃來甜香一些,奶香味也挺濃的,口感代點軟滑的滋味,加上包子皮還算Q感,是挺不錯又可愛小點心來著呢

 

芙洛麗東方軒24

 

吃飽後,想到有送兩杯飲料兌換券,所以到了一樓的飲料吧兌換,喔喔~說真的,這邊的氛圍挺不錯的耶,如果來個節目的話,應該可以很嗨吧XD!

芙洛麗東方軒25

 

飲料可多著呢,不過酒我無法,熱的也算了,那就來個冰涼的水果茶吧,喝起來酸度挺夠的,酸酸甜甜的還真消暑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新竹市@芙洛麗大飯店FLEURLIS-住宿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熊 的頭像
瘋熊

瘋熊的異想世界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鳥之風景
  • 劍豬包非常精緻呢, 看起來也很好吃^V^
  • 嘿啊~~不過就口味我喜歡流沙包

    瘋熊 於 2015/07/12 15:26 回覆

  • travel雲
  • 推~
    劍豬包好可愛啊!!
    這些菜全都是我的愛><
  • 哈~~是齁,這餐吃下來也挺滿足的呢

    瘋熊 於 2015/07/12 15:27 回覆

  • 樂樂樂樂娘 *
  • 推4
    好可愛的奶皇劍豬包
    小孩一定很愛
  • 嗯啊~~我這老人都愛了,小娃娃應該也會很愛吧~噗~太可愛了呢

    瘋熊 於 2015/07/12 15:33 回覆

  • 帥達陸
  • 介紹得很好!!!我喜歡

    下回有機會朝聖
  •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吃喔~還不錯啦

    瘋熊 於 2015/07/12 15:38 回覆

  • YUKA 柚夏
  • 奶黃包好可愛!!((咬
  • 嘿啊~算是手工點心呢~超可愛

    瘋熊 於 2015/07/12 15:38 回覆

  • wen wen
  • 奶皇劍豬包也太古錐了啦~
  • 嘿啊~~好捨不得吃咧

    瘋熊 於 2015/07/12 15:44 回覆

  • Yo-祐
  • 超可愛^^
  • 就是啊~一整個可愛

    瘋熊 於 2015/07/12 15: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