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早17

 

芙洛麗大飯店FLEURLIS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69號

電話:03-6238-899

WEB:https://www.fleurlis.com.tw/

 

芙早1

 

睡得一眠好覺,醒來太陽都高掛了,當然肚子也開始抗議討食,盥洗後就立馬直奔一樓的餐廳享用早餐啦。

 

芙早2

 

入口處有2隻可愛的長頸鹿迎接來賓~

 

芙早3

 

空間來說真的挺大的,位置也算是不少,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話說是我太晚到了嗎XD,感覺上用餐的人不會太多,也或者說,沒醒的還不少咧~呵...

 

芙早4

 

早上想來點麵包的,當然也有,他們家的歐式麵包還不錯耶,等等吃完後要來去他們家的烘焙坊看看開了沒,想帶點回去吃啦!

 

芙早5

 

起司,還真不少種類耶,讓我挑幾種來吃,話說中間那個帶著堅果的吃來還不錯耶,鹹甜香~

 

芙早6

 

一旁是生菜沙拉區,嗯~來一點開個胃吧,不過今日的我還真和這一去無緣就是了,除了拍一下後,還真的沒來取用過咧,呵呵!

 

芙早7

 

飯後水果~當然都是以當令的為主囉!

 

芙早8

 

飲料的話,除了咖啡機外,還有果汁、牛奶、豆漿、米漿、優酪乳和優格,看這量....看來人家真的是起晚了啦QQ。

 

芙早9

 

冷盤的素菜,早上吃素的這邊也沒問題喔,有準備了素食料理,哈~我的重點當然不是這邊咩,繼續尋找人家最想要的餐點去~

 

芙早10

 

一旁的吧台上有提功不少中西式的熱食,嘿~這區我比較喜歡啦!

 

芙早11

 

中式的炒飯和餃子啊~懶得吃飯,好吧,那就是餃子你啦,請上我的盤~

 

芙早12

 

義大利麵還有被夾快光的腿肉,腦中立馬出現了香烤雞腿義大利麵的畫面,嗯..等等就來拼組一盤吧。

 

芙早13

 

至肉看來還不錯耶,直接後面整塊的拿來大口吃肉吧,噗....

 

芙早14

 

邊邊的炸物區有3種,看到這區我都顧不得拍了,馬上取餐盤裝盛....

 

芙早15

 

嘿嘿~來盤炸物當然是我的首要之務啦,雖然薯條剩好少,也不夠脆的,可~~我還是要吃啦,另外炸花枝圈和洋蔥圈就挺酥脆的呢,話說人家吃完這盤,剛炸好的薯條又出爐了,哈~所以又立馬溜去取了一盤,還是剛炸的好吃啦。

 

芙早16

 

煎餃,嗯...吃起來普普,沒多大的感覺,不過就肉和蛋來說我就有喜歡耶,特別是那雞腿肉,調味得還不錯耶,口感也很嫩啦,忍不住就多夾幾個,豬肉的部份我也喜歡,口味上不會太重,不過烤得挺香的。

 

芙早17

 

一早就給自己來一盤義大利麵,雖然食材不是太熱,可口感還真的挺不錯的,嗯~再來一盤好了!

 

芙早18

 

小籠包,有期待,不過~~吃完後沒有太過喜歡咧,一旁的飲料是人家的特調XD,豆米漿是也!

 

芙早19

 

吃飽喝足後,來點水果吧!

 

芙早20



當然一開始有說的烘焙坊,沒想到一早就開了呢,不過麵包才剛陸續送出來啦,嗯~所以就只好先就看得到的挑起囉!

 

芙早21

 

話說他們家的麵包,口感還真的挺不錯的耶,買了好幾個,都是有合我喜好的,無雷啦XD...如果全上齊的話,俺應該會買個多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新竹市@芙洛麗大飯店FLEURLIS-住宿篇

新竹市@東方軒中式料理-芙洛麗大飯店(晚餐篇)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