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6

 

新大港香腸大腸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350號

電話:07-531-0515

 

大港1

 

下午好想吃點鹹鹹的小吃啊,剛好來到鹽埕散步XD,所以就來吃吃這傳統的台式小點心吧!

 

大港2

 

時間問題嗎??這一天我包場了呢,不過我還真的蠻早來的,所以包場應該也可以預想啦,晚一點的話,應該會比較多人才對。

 

大港3

 

清湯的部份就有勞自己親自動手去取用啦,愛喝多少都可以咩!

 

大港4

 

除了大腸香腸之外,還有關東煮可以吃喔,好吧~那我也來挑個幾枝來塞塞我那想吃鹹食的胃啦~基本上,因為時間去得挺早的所以東西吃來口感都還不錯,沒吃到煮爛爛的關東煮啦。

 

大港5

 

這個包著蛋黃的丸子還不錯啦,口感還挺有彈性的,是...丸子版的包蛋旗魚黑輪?!

 

大港6

 

喔喔~~來手必魯~噗!才不行咧,俺可沒在喝的好咩,不過看起來是還挺不錯的啦~

 

大港7

 

當然大腸香腸少不了的就是蒜頭了,這邊的是直接放桌邊,要多少一樣自己來,另外一邊的配菜是醃蘿蔔,說真的,這種的比醃薑要讓我喜歡耶,吃來真的很爽脆耶,讓我想到鳳山陸橋大腸香腸,不過那家的蘿蔔也是愛吃多少都沒問題呢!

 

大港8

 

大腸的話吃來外皮薄脆,內在很Q喔,重點是不會有怪味道啦,香腸的話呢則是吃來多汁可不覺得肥膩,還不錯啦,當然串起來再搭上蒜頭和蘿蔔一口送入口中,唷唷~滿足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